大法的超常與神奇

遼寧大法弟子 秀萍


【正見網2018年07月14日】

慈悲偉大的師父好!同修們好!

我於九二年得法,是一名農村大法弟子,今年72歲,得法後我像換了一個人似的,精神頭也好了,心情舒暢,使我知道了怎樣做人,怎樣遇事首先要想到別人,不為私為己,時刻用大法嚴格要求自己,做事不傷害別人,做一個真正的修煉人。

我文化不高,得法時連《轉法輪》還看不通順,後來我能通順的把書看下來了,感謝師父的加持。我家開了個小賣店,經營一些日常用品,來往的人也很多,一有機會就向他們講真相,有很多做了三退。也有一些人算帳時多給了我錢的,我一一的退回到他們家裡。本村人都知道我學大法,也就不多說什麼太感激的話了,也都知道學法輪功的人都是好人。這些事如果在修煉前我是做不到的,也有的時候進來貨是低價進的,我就按低的價錢賣,儘量不多賺人家的錢,這倒不是表現我個人怎麼的好。我就是要證實學法輪功的人是不把賺錢看得那麼重的,學大法的人都是好人,不象中共邪黨說的那樣。

見證大法的神奇

1、在我修煉中一次次的見證了大法神奇。有一年的夏天,天氣很熱,小孫女喊著叫我給她洗頭,我正忙著往水缸裡放水呢,我打開水閥後就去給孫女洗頭去了,給孩子洗完頭忘記關水閥了,又忙著干別的事情了。晚上睡覺到早上凌晨多醒來,突然想起中午往水缸放水忘了關水閥了,趕緊起來往後屋跑,心想這下可壞了,因屋子裡面堆滿了糧食。我跑到水缸前一看,水放的剛剛好,閥門還在開著,就是不往外流水。我把水閥關掉後,老伴也來到跟前,也見證了這一切。他說太神奇了,跑到前屋師父法像前給師父敬了香。

2、集市的一天,我們幾個老年同修在講真相,突然一輛毛驢車從我身後撞過,把我給撞倒了,大腿當即腫得老粗。我使勁的爬起來,心想沒事,我是煉法輪大法的。車主馬上過來說,怎麼樣?咱們到醫院檢查一下吧,我說沒事,你們忙去吧,也沒給人家找麻煩。當時因腿疼的厲害,後悔沒有跟他們講真相。回家後求師父加持,堅持學法煉功,時間不長就恢復了正常。向象這樣神奇的事還有很多,就舉這幾例。

九九年七二零,江澤民邪惡集團開始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編造謊言毒害世人,使無數的中國人受到謊言的欺騙,對法輪功產生了敵視,這樣的人我們不去救他們,他們就很危險,所以我們要向他們講真相。農村三天一個集日,我們幾個老年同修每逢集日都去面對面講真相,給他們小冊子、單張等真相資料,很多人都做了三退。有時也到村外講真相,見到路邊電線桿就貼上粘帖,盡我所能去救人,救更多的人,做好師父要求的三件事,查找自己的執著心,在多救人中提高自己的心性,時刻用大法歸正自己,去掉後天觀念,完成自己所發的大願,少讓師父操心,跟師父回家。

如有不符合法的地方,請同修慈悲指正,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