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法後幾件神奇小故事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5月26日】

我很榮幸能成為一名大法弟子,一心想助師正法,師父要求弟子干什麼,我就干什麼。文化大革命發生整整十年,我耽誤了上學,沒文化,字兒都沒認識多少,但法輪大法日不光是大法弟子的節日,我認為也是弘揚大法好的難得機會,我走到哪兒,都堂堂正正的告訴有緣人,我是大法弟子,法輪功是正的,是好的!他不是害人的,這是千真萬確的。雖然我文化低,不會寫,但我還是想辦法,把我所經歷的神奇事講給大家。

一、 初次煉功就飄起來了

一九九九年五月份那會兒,看周圍人熱門各種功法,我就尋思,自己也找一個功法練。一次兒子回來說他的同學家長煉法輪功,家裡有《轉法輪》這本書。我就和兒子說,那你把書借來,我也看看。兒子馬上借來了書。書拿回來第二天,我還沒來得及看呢,一個朋友來我家竄門,對我說:「你上我家聽聽煉功的事吧!有一個功,可好了!」就這樣,我去了他家。

她媳婦得過腦血栓,全家都煉法輪功。一到他家先看師父講法錄像,雖然當時沒聽明白講的是什麼,但我一看錄像裡的師父就覺得親切,說的也挺實在的,聽不懂也愛聽,使勁地睜大眼睛,死死地盯著螢幕,旁邊的人看到後就笑我:聽的還挺上癮的呢!我啥也不管了,就想一頭扎進去不想出來了。晚上,又去朋友那兒煉功,先是學第五套功法,我沒費勁,一下子就雙盤上了,就是那個疼啊!只能堅持五分鐘。第二天晚上,我又去煉打坐,煉著煉著,突然感覺自己飄起來了,我睜開眼睛發現自己已經離地面兩指高,嚇得我呀也不敢動,也不知道咋回事兒!煉完功回家的路上,就感覺這兩個胳膊乍開似的,兩條腿呀也飄忽忽的,直到現在我都能一口氣上到十八樓,一點也不喘。

二、師父巧安排意外獲養老保險金

我們村的村長是剛入選的,就競選村長的時候見過一次面,而且他競選的時候我沒投他票。有一天,我騎著摩托帶著媳婦去村裡領豆油,其實豆油沒有我的份,只是把媳婦、小舅子和小姨子那幾份幫忙領回來。車一停,媳婦先上樓去取油,我鎖上車,這時,村長開著車不知啥時停在我跟前,把腦袋伸出來,就問我:你幹啥來了?「我來取豆油來了。」「取豆油上樓吧!」「我給別人取,不是我的。」「怎麼沒你的呢?」「不單是豆油沒我的,啥也沒我的。」他聽我這麼說,想了足有半分鐘,接著說:「那你下午來吧!」

當天下午,我又去找村長,村長見我一去就對我說:「沒事兒,我給你找負責人。」我說:「我不是為了這兩桶豆油,這兩桶豆油給不給我都無所謂,我現在已經六十多歲了,以後生活沒個著落,我兒子一個月才開兩千來塊錢,我以後生活咋辦?」「哎呀,這批不行,得下批吧!」「哪批都行,你給我辦了養老保險呢,我感謝你,不辦呢,我也不罵你。」結果沒過兩天,村長給我打電話辦養老金手續。現在這個年代,花錢、找人辦養老金都困難,我卻陰差陽錯的每個月偏得了一千二百元錢。事後一想,才明白,這不是師父給的嗎?!

三、胸痛的症狀神奇的消失

我幹的是瓦匠活,二零一七年底,我正和別人談活兒的事情,突然感覺有一個東西糊在了心前區的位置,頓時感覺胸痛,從那以後疼痛持續不緩解。我堅持練功,發正念、學法,效果也不明顯。轉過年,有一天,早上起來煉完動功,又開始煉第五套功法,正打著坐,就眼瞅著從我心前區冒出一股十公分直徑大小青色的煙,慢慢地順著身體左側往下飄,最後消失了。從那以後,胸痛消失了,直到現在也沒再疼過。

從得法到現在,經歷類似神奇的事情太多了。我就相信師父,我就相信大法!十幾歲時,我就特別喜歡看姜子牙、呂洞賓的修煉故事,那時就想:姜子牙有師父帶,我要是也能有一位道行高的師父教我修煉,多好啊!而現在,我也有師父了!弟子還有很多的事情做的不好,讓師父操了很多心,但我修煉的心從來沒動搖過。現在師父讓弟子快點,多點救人,我就想以後聽師父話,多救人,少讓師父為我操心,踏踏實實的真修!

弟子跪拜師尊,為師尊祝壽!
謝謝師尊!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