闖過病業關,見證大法神奇

內蒙古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4月27日】

我是一九九八年五月得法的,沒得法前曾患多種疾病,得法後經過一兩個月的學法煉功,我身上的多種疾病不翼而飛,我體會到無病一身輕的殊勝感覺。可是好景不長,剛得法一年多,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邪惡開始打壓法輪功,由於怕心不敢學法和煉功了,但是法輪大法的根卻深深的扎在了我的心上。直到二零零八年我搬到樓房後有了修煉的環境,我才又重新學法煉功,又回到大法的洪流中。在不斷的學法中認識到怎樣在法中歸正自己,怎樣向內找,在法中昇華,不斷提高自己,特別是在身體上,師父不斷的給我淨化身體。

有那麼一天晚上睡醒後,突然感覺眩暈,吐白沫,而且血壓增加到180多,後來昏迷不醒,當時把我老伴和孩子們都嚇壞了,兒子和老伴趕緊把我送去醫院搶救,打針輸液,好幾天沒能去煉功點上學法。後來同修找到我家跟老伴說那是淨化身體,什麼事也沒有。

我從醫院回來後,老伴告訴我說同修來找我。我當時悟到不應該去醫院,當天下午我就去了煉功點學法,我把藥全都扔了。師父的法理又打到我的腦子來「堅修大法心不動 提高層次是根本 考驗面前見真性 功成圓滿佛道神」(《洪吟二》<見真性>)。

在二零一七年十月的一天,我下樓去接孫子,一個跟頭摔下樓梯,把腳踝骨給摔骨折了,當時一點都動不了,我咬緊牙停了好一會兒,心想:我這次一定不能去醫院,是舊勢力在破壞,我堅決不承認舊勢力的破壞。我忍著劇痛回到屋裡,兒子和媳婦、老伴都讓去醫院,我說:謝謝你們的好意,這次我就讓你們看看大法在我身上的奇蹟。

在盤腿煉功時,腳痛的我鬧心,想吐。我實在堅持不住時,就來回搖擺,師父點悟我別動、別動。師父說:「難忍能忍,難行能行」(《轉法輪》)。就這樣在師父的點悟和法理中,我闖過了這一關,我給我的家人證實了大法的神奇。從那以後,我每當讀大法時總是金光閃閃,我流著眼淚在心裡默默地跟師父說:弟子謝謝師父!師父沒有丟下我這個不精進的弟子。

我認識到講真相、做大法的事情非常重要,師父讓我們做好三件事,我每隔一段時間就帶上資料回娘家,讓我家鄉的人快點明白真相,得救。我雖然不能和一直精進的弟子比,但是我一定努力在法中昇華,提高自己,努力完成師尊賦予我的歷史使命,爭取早日圓滿,隨師回家。

在此叩謝師恩!最後我們用師父的法共勉:

「法能破一切執著,法能破一切邪惡,法能破除一切謊言,法能堅定正念。」(《精進要旨二》<排除干擾>)。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