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險來臨的那一刻 師父點化我離開了

葫蘆島大法弟子 新宇


【正見網2018年04月11日】

我修煉法輪大法以後,出現過很多神奇事。有一天,我一人在家,學《轉法輪》第九講,還有10頁未學完時,我思想溜號想起來要烀地瓜(也叫紅薯),我將書合上,就去了廚房。有一堆地瓜存放久了,有些要壞的跡象,我想把它們全烀熟了,晾曬地瓜干,便於存放。洗淨後,放入一個老式普通高壓鍋裡,滿滿的一鍋,勉強蓋上高壓鍋的蓋(違背了高壓鍋使用要求),放到液化氣爐灶上煮。

加熱過程中,我清理廚房的衛生。正幹著活兒,腦中出現一個聲音:「你還有10頁法沒有學完。」我當時想是師父提醒我應該先學法後幹活兒。於是我離開廚房到客廳,坐在沙發上開始學法。剛打開大法書,突然聽到廚房裡「砰」的一聲巨響,高壓鍋爆炸了,門窗被鼓開,地瓜崩的廚房滿屋都是,頂棚、牆壁、地面到處都是地瓜糊,爐具被崩碎。真的好險啊,如果沒有師尊的慈悲點化, 後果真是不堪設想,內心十分感激師父救了我。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