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修大法的神奇之處

長春大法弟子 淨蓮


【正見網2018年04月02日】

我是1997年四月得法的老弟子,記得得法三天,我就出現高燒不退的病業表現,恰逢周末,當時我正在學校讀書,老同修囑咐我:這是消業,不用吃藥,我就聽同修的,啥事兒也沒有,高燒無藥而愈,我心裡美滋滋的!這個功法可真好啊!

1999年七二零,我懷揣身份證、工作證,義無反顧地來到省信訪辦為大法陳情,單位領導開車去找我,我直接給她打電話,表明我的態度:什麼叫搞政治,翻手為雲覆手為雨,如果你有壓力,怕影響你的烏紗帽,我現在就辭職!領導委婉的勸我:「你太年輕,不要這樣,我領你出去旅遊。」我悄然回到單位,他們都很高興,我執意交了十元錢作為加油錢,領導就是不要,十一月,邪惡開始鋪天蓋地無端的向大法發難後,迫害升級,開始非法勞教大法弟子,單位領導輪番勸我放棄修煉,我斬釘截鐵地跟他們表明我的態度:謊言說上千遍也不會變成真理,我不會放棄法輪功!他們啞口無言,一直到下午五點多才讓我回家。北方冬天冰天雪地的,我獨自一人站在公交站點等車,腦海裡突然想起了師尊的法:「就是說他不相信人類還能有好人存在,那麼我們就做給他們看一看!!!」(注1)突然覺得有人推了我一下,我回頭一瞅,原來是一台半截日野車在撞我,我就離開原地,那司機就嚇跑了,我毫髮未損,是師尊替我償還了一條命債,我心裡無上感恩!

2009年夏天,我與同修相約到黑嘴子女子監獄近距離發正念,震懾那裡的邪惡,效果很好。記得那天下著小雨,可能由於出現了歡喜心,返回的時候,我剛下公交車過馬路的時候,被一台捷達計程車撞上,車擋風透視鏡把我拖了五六米遠,那個擋風鏡都歪了。我及時發正念求師尊相救,才幸免於難。司機嚇得臉都白了,說話也結結巴巴的。我的風衣粘滿了泥水,我急忙勸司機不要害怕:我是煉法輪功的,不會訛你的,我幫你修車。他就拉著我就買車件,我在車裡勸他三退保平安,他退了團隊。在汽車零件商店,老闆娘知道我的情況,笑呵呵的一再勸我去醫院照相。我說:我沒事兒,我煉法輪功有師父保護,法輪功講真善忍。她笑吟吟地聽我講。

以上只是我在大法中受益的點滴片段,千言萬語也訴不盡師尊對我的萬般呵護!萬語千言更道不盡弟子對師尊的感恩之情!弟子跪拜師尊:師尊,您辛苦了!

注1:師尊著作《法輪大法 加拿大法會講法》- 加拿大法會講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