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師的慈悲呵護讓我永生難忘

河北承德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3月29日】

我是一九九九年開始走入法輪大法修煉的,那時也談不上對法有多深的認識,就知道大法好,得法後從心裡往外都洋溢著幸福感。從此,覺得生活有了希望、有了奔頭。

一九九五年春天,我結婚檢查身體時,發現丈夫患有B型肝炎。到五月份時病情加重,吐出的都是帶有血的東西,就趕緊到醫院去檢查,轉氨酶達到三千。醫生讓快住醫院,如果耽誤了可能會轉成肝硬化。可當時我們剛結婚,手裡沒錢,只借了五百元錢,根本住不起醫院,沒辦法找了個中醫,開了點藥就回家了。

被病折磨的丈夫和一貧如洗的家,還有得了腦血栓的公公,對我來說真是晴天霹靂,我真的不知該如何應對。

丈夫不想連累我,提出和我分手。人們常說:「夫妻本是同命鳥,大難來時各自飛」,可我不想在丈夫有難時離他而去、做忘恩負義的人,我對丈夫說:「我會照顧你一輩子的,老天爺會眷顧咱們的」。

後來的日子真是越來越苦,丈夫沒有錢吃藥,連生活都成了問題,飯都吃不開了,只好到嫂子家借米吃。因長期營養不良,孩子出生後,我沒有奶水,兩個月就開始餵小米麵粥和雞蛋糕,公公也不能斷藥,家裡還有七、八畝地,這個家都靠我一個人撐著。丈夫的病越來越重,人瘦的皮包骨頭,看著讓人心酸。不知道他到底能撐多久?真是想都不敢想,只好聽天由命了。

皇天不負苦心人,一九九八年遠方的大表姐回老家洪法,丈夫有幸和大法結上了緣,短短兩個月的時間,身體就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病狀完全消失了,一九九九年就出外打工掙錢去了。直到現在也沒吃過一粒藥。檢查幾次身體都顯示完全好了。

有一次他要去當保安,需要先體檢,一共三人,檢查結果出來就丈夫的肝功能最好。其中有一個是他姐夫,覺得真是不可思議。我們這個家族中肝功能都不好,婆婆是肝硬化死的,一個哥哥和一個侄子都是肝癌死的,兩個姐姐是肝炎,醫生都說:這種肝病是沒辦法完全治好的。只有丈夫是個特例,是大法的超常和神奇使丈夫得以完全康復。看到丈夫的變化,親朋好友和周圍的人都見證了大法祛病健身的功效。連村書記和派出所所長都說:好,就在家煉吧!

看見丈夫的變化,我是由衷的高興,一九九九年我也走入了大法修煉。小時候因身體不好,不長個、人又瘦,身體弱不經風的,上學還得哥哥姐姐們背著走。我媽形容我「肩不能擔擔,手不能提籃」,走路都不穩,還得過破傷風,雖然活過來了,也落下了病根。要是不小心弄破了皮就犯病,全身抽、頭和腳往後挺,抽得梆梆硬,真是生不如死。還有美尼爾綜合症、萎縮性胃炎、低血壓、泌尿系感染等,感冒更是家常便飯。剛走入大法修煉,師父就給我清理身體了,沒多久一切症狀都沒了,走路都輕飄飄的,個頭也長高了、人也變年輕了,皮膚變得細嫩,體重還增加了二十多斤,連姐姐家的孩子們都說:老姨的皮膚真好。我說:你們用幾千元的化妝品也趕不上我的皮膚好吧?這是大法的威力。

大法的神奇事兒太多了,恐怕三天三夜都說不完,舉幾個例子:

一次,我家孩子被摩托車撞了,撞的很高,落在橋上,結果人還是站著,一點傷也沒有,可那個車主身上卻傷的很厲害,大口子流著血,摩托車前面都碎了。

還有一次,孩子去上廁所,不小心撞在門上,門的玻璃全碎了,孩子撞暈倒在門下方,可碎玻璃一點沒扎到他,並且玻璃叉子離孩子很遠,象是有人放在那似的一堆。是師父救了孩子,使孩子平安脫險。如果沒有師父幫助,孩子的身上、頭和臉不知會傷成什麼樣子呢?我無法用語言來感謝師父,真的發自內心的謝謝師父了,謝謝師父! 

還有一件神奇的事 ,我娘家的嫂子和我講,師父也管著她。嫂子不煉動作,只是聽聽講法錄音帶。有一天夜裡兩點左右嫂子還在熟睡,突然有人推她說:你去解手去吧。嫂子以為是大哥叫她,說我不去還要睡,結果又有人叫她去解手。嫂子一看不是大哥在叫她,心裡挺納悶的,那就出去一趟吧。等嫂子到外面剛蹲下,發現對面有一個人,趴在鏟車下面,偷車的電瓶,嫂子嚇的就跑去叫大哥來。那人看見被人發現,趕緊就跑,大哥在後面追,沒追著跑了。回來看電瓶剛卸了一半沒偷走,覺的挺萬幸的。嫂子說:是師父幫了咱們。大哥也笑了。這樣的事跡太多了,只要信師信法,師父時刻在看護著我們。

二〇一六年,丈夫證實法被邪惡跟蹤綁架後被非法判刑。我家裡開了個小加工廠,自己榨油賣,別人帶瓜子我們也給榨。活兒很累,還負責送貨。一年下來大約加工三、四萬斤瓜子,加工旺季時雇一個人,平時都是我和丈夫干,一年油也得送出去幾千斤。丈夫在家時都是開車去送。丈夫被非法綁架後,我坐公交車去送,一次就要拎兩三桶至四五桶。每當拎不動時,師父就加持,感覺油的重量變輕、全身都是力氣,很輕鬆的就送完了。加工時也感覺不到有多累。還有兩次,電線老化了,快要漏電了,也沒發現。師父就點化,讓電機冒煙,維修時發現後及時換上好線,沒有造成危險。丈夫被關押至今,師父無時無刻都在呵護著我這個家,孩子順利的上完大學。弱小的我竟變的如此強大,超出所有人的想像。那麼重的活兒,都是我一個人干,人們覺的不可思議。這兩年我不但沒倒下,幹活也沒找任何人幫忙,生活反而越過越好了。活兒那麼累,人不但不老,還變得越來越年輕了,皮膚細柔、光滑、精力充沛,大法的神奇與超常實實在在的展現在世人面前,讓世人驚嘆。

我知道我家所經歷的一切都是師父的恩賜、是師父的慈悲呵護才有了我一家人的今天。弟子用千言萬語也無法表達內心對師父的感恩。今後唯有精進實修,向師父交一份滿意的答卷,才對得起師父的慈悲苦度。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