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跡發生在派發神韻廣告的時侯

Renee.Luo


【正見網2017年11月27日】

11月最後一個周日清晨,我們一行四位同修在悉尼邦岱的富人區挨家挨戶往信箱裡派發神韻演出的廣告,我出於愛好出門會拿手機拍一些景物,這天派發資料上山下坡很累,拍了一段小視頻,當派髮結束後四人回到車上準備回家,我回放了那段小視頻,奇蹟出來了,原本寂靜的山路只有幾隻小鳥的鳴叫聲,突然在手機的這個畫面裡出現了一個很雄壯的音樂,最開始不清楚,後來一遍遍的回放視屏,音樂就越來越清楚、聲音越來越大,音樂裡面的聲音內容越來越豐富,有明顯的節奏、有無數的戰鼓敲擊聲、旋律、還有萬人大跨步非常有節奏行進的聲音,感覺天兵天將從天上下來,氣勢雄壯無語言表! …….這個聲音一直持續著。

我們四人最開始還在議論著是否有工廠、飛機、有人放的音響被我錄下來,馬上被我們自己否定了,因為那是一片寂靜的丘陵清晨,人們都還睡著懶覺,只能聽到鳥叫和自己走路的聲音。因為那個音樂隨著視頻的播放聲音越來越大,我們都明白了,我們聽到的是從天上來的音樂!是伴隨我們隨師正法的天兵天將在另外空間的展現!

我們還在爭著要把視頻發往各自的手機裡,當我發到facebook上打開後,那個音樂沒有了,只剩下寂靜的山路鳥鳴…….

當時在場一直聽到音樂的另外三位同修 ,我們都很激動,決定晚間繼續派發資料去,天兵天將伴隨著我們。

悉尼同修 瑞內 親自經歷記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