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大法弟子:謝謝師父救了我

北京農村85歲大法弟子 同修口述


【正見網2017年10月04日】

我是一名北京農村的大法弟子,今年84歲,虛歲85歲了,沒文化,沒念過書。我修煉法輪大法已經很多年了,都是聽師父的講法錄音。濟南、廣州和大連的講法錄音我的MP3裡都有,每天都要聽幾個小時。我還有一個聽修煉交流的MP3,同修每隔幾個月就給我更新一次。自從修煉開始,五套功法從來都沒間斷過,天天堅持夜裡發完正念,十二點半我才睡覺。

我修煉的不是很精進,和修煉交流裡邊的同修相比,我還差的很遠。救人也不太會講,但是我就盡我的能力,發一些真相資料和檯曆。我也配合同修做護身符,同修列印出來給我,我就製作,做完同修再拿走分給其他同修。在修煉的路上我一定好好的聽師父話,好好學法,修去常人心,跟師父回家。

今天要說的是前幾天發生的事情。9月21號上午十點多,我要洗腳,坐在炕上把洗腳盆放好,把腳放水裡又覺得水少點,就下地去倒水,由於腳上有水,蹬在地板磚上,一下就摔了。我的右手戳在了地板上。當時手腕處一下就扭了,手和胳膊錯開了,不在一條線上了。我當時就叫師父,讓師父幫我。我就用左手把歪了的右手搬了回來,有些疼,也不是很疼。我知道都是師父替弟子承受了。我就把水倒好,用左手把腳洗完了。

當時我右手就慢慢腫起來了。洗衣裳、做飯,都很費力氣,都是老伴兒幫著切菜。我的手戳了後我第一念就是「謝謝師父,是我該提高了,這是好事兒」。我找到了自己的好多執著心,不善的心,利益心,還出來了不二法門的思想。幾天前和孫子聊天,說到給天地上供的事情,說前些年每到八月十五和大年夜,都是要給老天爺上供的,但是多年不供了,當時隨口就說了一句「現在也應該供」。但當時沒發覺這個思想不對,讓舊勢力鑽了空子。現在認識到了修煉的嚴肅,幾十年來思想中不好的觀念、物質太多了。我就發正念全都把它們解體。

第一天晚上我堅持煉功,否定邪惡對我的迫害。第二天戳了的右手就腫的很大,手指頭之間都沒有縫兒了,但是我還是堅持煉功,我就跟師父說:我就聽師父的。煉完功發完正念我躺下就覺得手消腫了。第三天就有消了好多。第四天就完全消腫了,這幾天手一點都不疼。手戳了,兒子讓我去醫院,我告訴他們不用去,都是師父給我承受了。家人又見證了大法的神奇。

現在手也好了,一共五天時間。這個事兒要是發生在常人身上,這麼大歲數把手戳了,肯定得上醫院,得花好多的錢,也得受好多罪。可是我在這幾天就好了,而且一點藥也沒用。這都是法輪大法和慈悲的師父救了我。我從內心感謝師父,感謝大法。

我會在剩下的正法路上,好好修自己。每一思每一念都要用法來衡量。做好師父交給的三件事,跟上正法進程,精進實修。

再一次謝謝師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