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法輪大法

北京大法弟子 貴雲


【正見網2017年08月23日】

尊敬的慈悲偉大的師父好:

我是北京的大法弟子,我是1996年中旬得法的。在煉功之前身體非常不好,月子病特別嚴重,怕著涼,怕見陽光,腳底長滿了腳墊,胃病也很嚴重,冷熱都不能吃,牙齒不能吃硬的。就這樣的身體,每天都承受著病痛的煎熬,還在和鄰裡發生著爭鬥。大事小事都要去爭個理,做生意中可沒少做坑人的事。和家裡親人還打架。

自從1996年4月份喜得大法,就好像恩師把我從骯髒的泥坑中撈起,我每天看書,看著看著,越看越好,有時也抄書,就深深的被「真善忍」法理所約束,做什麼事情都先想想,對不對,對別人有沒有傷害。《轉法輪》不是一本簡單的書,而是一部寶書。在不知不覺中,我的身體發生了巨大的改變,好像棉花似的,輕飄飄的,走多遠腳也不疼,什麼都能吃了,眼睛還特別好,鼻炎的毛病也沒了,再也不用枕三個枕頭了。謝謝師父!

在以後的日子裡家裡也沒少出事,我丈夫從樹上掉下來兩次,大樹杈正好壓在心臟部位,昏迷了好一會,我打著蓮花手印,請師父幫我救他,不一會他就能睜眼了,拍拍心口說沒事了。又一次,他從樹上掉下來的時候,我就請師父救他,結果他只是輕飄飄的下來坐在地上,沒有傷,只是後怕。

2012年10月31日,我侄女結婚,上午七點多我丈夫從家裡騎著電動自行車,帶著我去參加婚禮,一路順行,正走著,一輛汽車從馬路那邊直接撞來了,我被撞飛了,飛出了十米遠,我丈夫從車上卷到汽車下邊了,我都顧不上哪疼,爬起來就跑到汽車跟前了,嘴裡不斷的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師父幫弟子救他。我還讓司機小伙子念,你跟著我念,保證人沒事。在好心人的幫助下,把汽車抬起,把人拖出來,人一會兒就醒了。丈夫說是師父救的他。

在不斷的學法中,我知道了這麼多年的病痛,都是以前造下的業債,不只是這一生的,還有前幾世的業債都要去承受償還,所以身體會有病,有痛苦。師父在《轉法輪》中講:「他得真正去修煉,重視心性,真正去修煉才能祛病的,那麼就得有更高的理和標準來要求煉功者,必須做到才能達到目地。」當我思想有些不好時,就問自己,你是真修嗎?「身、口、意」你做到了嗎?

現在我已經在大法中修煉22年了,身心得到了淨化。鄰裡之間非常和睦,家庭幸福,遇到任何事情都能按照「真、善、忍」的法理向內找,「向內找」是師父給弟子們的法寶。我還以自身的經歷去講真相,走哪幾乎講到哪。

慈悲偉大的師父您辛苦了,謝謝師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