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U盤

大陸大法弟子:竹韻


【正見網2016年11月03日】

修煉大法多年來,一直想寫一篇關於我的U盤的小故事。我的盤很小攜帶方便,在自己的修煉路上,他已經成為我助師正法的法器。我的U盤裡面有大法書和各種明慧真相資料一應俱全,在我建立家庭資料點的正法修煉路上發揮了救度眾生的重要作用。前一段時間,由於自己修煉狀態不好,他莫名其妙的消失不見了,我找遍家裡、單位、市場等好多地方,都沒有找到他。

在此之前,我的U盤也曾丟失過兩次,但第二天都能在人來人往的市場和乾淨的水泥路面上找到他。記得第一次是在市場裡找到他的,那天他就在市場柱子的下面靜靜的躺著,人來人往的就是沒有人看到他。市場裡的大媽都連連稱奇的說:“市場裡這麼多人,晚上關門前還有人打掃衛生,都沒有人看到他,真是奇怪。”是呀,我的小U盤他已經是屬於大法的生命了,他是大法弟子救度眾生的法器,常人又怎麼會看到他、撿到他呢。

只是這一次,我找了好幾天也沒有找到他,我想:這次可能真的找不到他了。但我馬上意識到自己的思想不對,我的U盤,是大法弟子的法器,怎麼會丟呢?這時我想起了同修關於萬物皆有靈的一些交流文章和同修運用搬運功找回物品的神奇事情。是呀,師父早已為我們打開神通,關鍵時候為什麼不用呢。想到這,我就動了一念讓我的U盤迴來,我要把他的事情寫出來發到網上和同修交流。

第二天,我從家裡隨便拿了一個別的U盤下載了一些同修的交流文章,準備在單位晚上值班時看。那天晚上我早早忙完單位的事情,準備拿出U盤看同修交流文章,當我從兜裡掏U盤時,奇蹟發生。天啊,我的兜裡竟有兩個U盤,我的小U盤迴來了。來單位之前,這個放U盤的褲兜我都不知翻了幾遍了,真是神奇。記得當時自己的心裡非常的平靜,沒有一絲的驚喜。心裡想的只是:謝謝師父,謝謝師父……在我的小U盤迴來沒幾天,他又一次奇妙的不見了,這次我知道自己錯在哪呢,是因為我沒有兌現自己的諾言,沒有把他的神奇事寫成交流文章。我在心裡說:小U盤,你回來吧,你還要幫助我助師正法呢,這次我一定把你的事發到大法網站上與同修交流。說完,我就準備開車到單位去辦一些事。在車上,當我一掏兜,呀,我的小U盤迴來了,他可真是一個神奇的小傢伙。這次,我一定兌現諾言,儘快把這件事情寫成文章發到網上與同修們交流。由此,我感悟到:只要我們遇事能夠做到心正、念正,神奇就會展現。

層次有限,如有不在法上之處請慈悲指正!

謝謝師父!
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