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看見風火輪了

大陸大法弟子 劉曉


【正見網2016年08月28日】

二零一五年春天,我騎車行駛在公路上,聽見後面有機動車聲,就趕緊靠邊走,後面的車超過了我,三、四米之後卻停了下來,司機下了車向我走來。我一看是奔我來的,就也下了車,司機熱情的向我打招呼,並緊緊的握住我的手,連聲喊:“我又看見風火輪了。”

我感到莫名其妙,隨口問道:“哪有風火輪啊?”他指著我自行車的兩個軲轆:“這不就是風火輪嘛,現在還轉呢。”我又好奇的追問道:“你說又看見了,以前在哪看見的?”他激動的說:“就是你啊,十八年前,你從這塊兒過,還馱了很大一袋子菜,遠遠的,我就看見你騎著風火輪過來的,我當時還喊了工友:“快來看風火輪啊。”

“啊呀,你是修路工人中的那位年輕人吧。”他這麼一說,我就想起來了。

十八年前的一天,我和同修約好,去農村放師父講法錄像,同修提前在那等著,我起早給家人蒸了三鍋包子,就是一天的飯,然後我就準備出門,可要走時天卻陰的象扣了一個大鍋似的,我摸了一下自行車胎,感覺不缺氣,就出門了,黑雲就在我頭頂上轉,風颳的呼呼直叫,考慮到當時農村大地的菜還沒下來,我就在路過一個鎮子時買了幾十斤菜,賣菜的人說:“這天兒,你買那麼多菜,咋馱啊?啥也不馱光騎車都難走。”我說:“沒事兒,我有師父管。”

當我騎行到眼前的這條路時,我看見前方的路被封鎖了,有塊牌子,上面寫著“前方修路 禁止通行”,所有的車馬行人都得從路兩邊的土路上走。由於連續幾天下雨,土路根本不能騎車,完全是泥和水,還有很深的車轍,我沒辦法下去騎,就直接朝著正在修的水泥路面騎去,看著我騎過來,一個年輕人喊起來:“快來看哪,風火輪來了”,邊說邊把封路的障礙物打開了,施工人員正往路上鋪草袋子給路養生呢,我就從養生的路上騎了過去,那些工人聽到年輕人的喊聲,立刻放下手中的工具,不約而同的站到路的兩側,異口同聲的喊:“真是風火輪來了。”我著急趕路,也沒停,一邊騎一邊興高采烈的向他們喊:“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會得福報的,修大法生命會永恆的。”工人們立刻高聲喊起了“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一邊喊一邊親切的向我招手。我走遠了,回頭看他們還在後面跑著攆我呢。

那一天,當我趕到約好的地方,剛一進屋,天就像漏了一樣,暴雨傾盆而下。

我問年輕人:“當年,你為什麼不怕我把剛鋪好的水泥壓壞呢?”他說:“你騎著風火輪在空中飛,根本壓不著地,你兩腳蹬的風火輪特別漂亮,而且轉的特別規律,中間還有圖案呢。”

我知道年輕人肯定是和大法有緣的人,我向他講了大法真相,並告訴了他“三退(退黨、退團、退隊)”的事兒,他一聽就同意了,還高興的把我隨身攜帶的大法書也請去了。他說十八年來,他一直惦記著再次見到我,這想法還真實現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