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煉功全家受益



【正見網2015年08月25日】

我修煉大法已經十八年了,1999年7.20後,我們開始向民眾講真相。女兒當時也看過書,雖然沒有走入修煉卻非常支持我,經常開著車出去幫我貼真相傳單。女兒膽子特別大,經常把真相貼到公安局、政府、派出所的大門上。

2001年冬天,我遭到邪惡綁架,被關進看守所。我女兒當時已懷孕四個月了,每天都去看我,還四處活動找人說情設法營救我。我當時正念非常足,十三天後正念走出看守所。可是就在我出監獄兩小時前,女兒遭遇重大車禍摔成重傷。經診斷為頸椎骨第二節脫臼,第三節斷裂,裂開的那節頸椎壓迫神經,女兒痛得晝夜不停的哭,全身癱瘓如植物人一樣。第二天醫院專家會診後告訴我們說:“要做兩手準備,已沒有任何希望。”

劇烈的疼痛使女兒一直不能睡覺,我就給女兒讀法,這樣女兒有時就能睡幾分鐘再痛醒。醫生定出方案:要在頭骨和頸骨上打孔釘鋼釘做牽引。我當時沒有同意,後來採用頸托的方法,用兩塊磚翻過頭頂墜住。醫生還建議先把孩子打掉,才有利於保住大人的性命,我和女兒都不同意。我當時正念很足,非常堅信師父能救我女兒。

女兒住院的第三天,清楚的看到有幾個小鬼把她抓走,象警察抓捕犯人一樣把她押走。走到地獄門口時,一個小鬼說:“你們在這等著,我去查查帳!”小鬼一會兒回來說:“她看天書了,地獄不敢收,讓她回去吧!”女兒就回來了。當時她就對我說:“媽,我不能死了,小鬼說我看天書了,讓我回來了。”女兒就讓我給她讀法聽,聽著法痛苦就能減輕一點,有時還能睡上幾分鐘。第二天,女兒在朦朦朧朧時好像伸了個懶腰,就聽見“嘎嘣”一聲,脫臼的那節頸椎就復位了,可當時她全身沒有知覺,根本就伸不了懶腰。從那以後女兒漸漸的能睡著了。有一天睡醒後女兒對我說:“夢中看見一群穿白大褂的人來給她從上到下的捋骨頭,捋時全身骨骼“咯咯”的響,我們護理的人全都能聽見,每捋一次骨身體就有一個部位開始有知覺,或一根手指,或一節小腿。一連九天,天天如此。每天都是半夜十一點半到兩點半這個時間來,我們只能聽見聲音,只有女兒自己能看見,特別神奇。九天後,身體就有某些部位輕微能動了,漸漸開始好轉。五十天後我們就出院了,三個月後女兒生下一男孩,只是自己半邊身子還不太好使,兩年多才痊癒。一直到現在女兒都非常健康,夫妻倆做的生意非常興隆,可以說是財源滾滾,令同行們驚詫。

我當時心性守的很好,非常堅信師父能救女兒。住院期間醫生給打的針都被我拔出來倒掉了,口服藥都扔進了垃圾桶(因為我們住單間,沒人知道)。可以說在住院期間根本就沒有用過藥。從我女兒身上完全可見證大法的神奇。如果不是女兒對大法有正見,如果不是師父救我女兒,我簡直不敢想像。

寫出當年的這段經歷,意在用我們母女親身經歷的事實告訴眾生:不要再相信中共惡黨的邪惡謊言,趕快去尋找大法的真相,大法師父的無量慈悲我們都要無比珍惜!同時在這裡替我女兒叩謝師父的救命之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