彤彤見證大法神奇

河北張家口大法弟子 彤彤爺爺記錄整理


【正見網2015年02月13日】

我的孫子彤彤,2007年出生,已經八歲了,在北京讀小學二年級。今天(2015年2月8日傍晚)彤彤和我發正念,開始雙盤不上,心中一念法輪大法好,一下就盤上了,他自己感覺很驚奇。我這時給他加一念,開天目,他突然表情變了,噢一聲,全身一動,看見自己頭頂上方有佛爺爺(李大師),說他在佛爺爺身後打坐。一睜眼對我說怎麼看不見了。我當即告訴他不能睜眼,他馬上閉上眼睛,又看見了。只聽他說,呀!飛起來了……5分鐘後,單手立掌,說自己開始飛升到了非常漂亮的世界,用語言無法描述(過後告訴我比《西遊記》裡的景象漂亮多了,不可比)。再5分鐘雙手變蓮花掌,他又到了另外一個地方,更為漂亮,這時佛爺爺把他的身體加持的與佛爺爺一樣大,看到地球非常非常的小,太陽就像小雞那麼大,地球象幼蟻那麼小。

看來孫兒彤彤瞬間出了三界。他反覆說看到的具體景象不能說!

過一陣子我又要彤彤打坐,他說不坐了,佛爺爺告誡我,結印只能進入另外空間三次,單手立掌可進入四次,蓮花掌進入五次,彤彤說我不能隨意看,捨不得用剩下的次數,以後我自己知道怎麼做,佛爺爺把這個寫在牌子上讓我看。

我又打坐發正念,告訴彤彤結印不要看另外空間,念口訣清理自己,可去掉自己身體不好的東西,身體如果遇到不舒服,念佛爺爺告訴的口訣就管用。於是我念給他聽,他說這麼長,記不住。彤彤馬上結印,他告訴我說,就是管用!他已經體會到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