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顯神奇,生死巨難消

重生


【正見網2013年04月15日】

我走入大法修煉已近兩年,在這兩年中,我所見、所聞、以及所親身感受的大法神奇之事,可以說是不勝枚舉,比比皆是。但讓我和家人同修感受最深,至今仍歷歷在目的是我岳父同修去年的一場離奇的車禍,所展現出來的大法的神奇與殊勝,師尊的呵護和慈悲。

記得那是2012年4月30日上午8點左右,岳父駕駛著一輛電動自行車,行駛在自西向東的一條筆直寬闊的油漆路上。他是去離鎮區十幾公裡外我家的養殖場幫忙幹活。行駛到場子門口時,岳父向後看了一眼,路上空無一人,就放心的左轉了。就在剛到路左時,一輛黑色小轎車以極其驚人的速度風馳電掣而來,“砰”的一聲撞在電動車後座上,岳父只覺得自己如同騰雲駕霧一般飛了起來,頭上一痛,就什麼也不知道了。

當時,親眼目睹這驚心動魄的一幕的是鄰居家的姑娘。她嚇得大喊起來:“媽媽,不好了,大爺爺被車撞得飛了起來!”正在場子幹活的家人(同修)聞聲趕來,見此場景只嚇得手足俱軟,急忙跑過去哭喊道:“爸,你醒醒!”岳父艱難的睜開雙眼,低聲的、堅定的說:“我沒事兒!”就這正信的一念,就起了決定作用。正如師尊說的:“咱們就講,好壞出自人的一念,這一念之差也會帶來不同的後果。那麼大歲數,擱個常人,能摔不壞嗎?可她連皮都沒破。”(《轉法輪》〈提高心性〉)。

隨後,岳母同修也趕到了現場。岳母是我們中最早走入大法修煉的老學員。這時她顯得異常鎮靜,鎮靜的來到岳父身邊,在他耳邊輕聲而鄭重的說:“別忘了你是什麼人,你是大法弟子!趕緊發正念!”岳父努力的點了點頭,無比堅定地說:“嗯!”

當我和別的家人趕到現場時,接到報警的120救護車已把岳父拉進了鎮醫院。再一看,慘烈的場景讓人後怕:電動車被撞飛到了30米外的院子中,已經支離破碎,不成車型。岳父的一隻鞋飛到了院子裡。一輛黑色大眾邁騰小轎車停在離現場100多米外的路邊,路上沒有任何剎車痕跡。

據趕來現場的交警分析,小轎車車速最少在每小時一百三四十公裡,躲閃不及徑直撞上了電動車,岳父被撞得向上飛了起來,身子在空中轉了一圈,頭重重的砸在了車後箱上(車速太快的結果),把後備箱砸了一個大坑(後來修車花了10000多元)。而肇事司機也嚇出了心臟病,去了醫院。

見此情景,我們心中極為擔心岳父的安危,急忙趕到醫院。這時,岳父已進了ICU重症監護室。後經一系列如CT、核磁、彩超、X光檢查之後,結果大大出人意料之外。岳父的衣服殘破不堪,但四肢卻無一處骨折,右額撞了一個鴨蛋大的包,顱骨錯位,大腦由於嚴重震盪而錯位,所以一直神志不清。要知道岳父已經69歲了,被撞飛起了三米多高,頭砸在車上,又磕在地上,居然沒任何生命危險。

此時,岳母、家人、我及妻妹(均為大法弟子)面面相覷,心有靈犀,默默感念大法的神奇,感念師尊的慈悲呵護。要知道這是生死大關哪!由此使我們更加明確的認識到師父在法中講的:“我們做這件事情也不允許走偏的,真正往正道上修煉,誰也不敢來輕易動你的,而且你有我的法身保護,不會出現任何危險。”(《轉法輪》〈老師給了學員一些什麼〉)

兩天後,岳父在經多次CT、彩超檢查後,確認沒有危險後,從ICU重症監護室轉到了普通病房。一天下午,一直神志不清的岳父突然清醒了過來。家人們萬分驚喜問:“你怎麼突然醒了?”岳父微笑著說:“你們不知道,迷迷糊糊中我一直努力在發正念,剛才有一個人來到我身邊,在我頭上下了一個罩,然後在我頭上揉松(調理的意思)了幾下,我頓時一下子就清醒了,頭也不疼了。”家人同修們一起靜默了下來,一股暖流從心裡升起,師父真的是佛恩浩蕩啊!

又兩天後,岳父從床上坐了起來,不久能下地活動了。這時岳父一直堅持出院回家。我們都知道,他想回去學法、煉功、講真相(親身經歷),以證實大法,感念師恩!但醫院和肇事司機堅決不讓,怕留下後遺症。對於肇事司機,我們家人多數是大法弟子,堅守心性,誰也沒難為他。他一直非常感激,一直說:“真是遇到好人啦!”

這以後,岳父神奇般的好轉,經醫院檢查已毫無問題,常人都有知道傷筋動骨一百天,可他16天就出院了,真是奇蹟啊!

回到家後的岳父經歷這場生死巨難後,象脫胎換骨般變了一個人一樣,每天如飢似渴的看書、學法,廢寢忘食的打坐、煉功,而且逐漸的改掉了原來打坐煉功發困,發正念倒掌的一系列毛病。而親身見證了這神奇的一幕幕的家人同修們一致表示,今後我們一定要百分之百的信師信法,勇猛精進,完成大法弟子的神聖使命!

這是我們親身經歷的一場奇蹟。如有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感謝師尊的慈悲呵護!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