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說話的小鬧錶

內蒙古大法弟子 祥雲 佳慧


【正見網2012年09月24日】

會說話的小鬧鐘

有一天半夜,我睡的迷迷糊糊,小鬧鐘響了,我就隨手把報時的按鈕按下去了,又躺下睡著了。結果沒有起來床,耽誤了發正念的時間。早上我起床覺得挺懊惱,怪小鬧錶怎麼沒響,我說:“你怎麼沒響啊?你耽誤了我正法。”到了中午,我還是心裡惦念這件事,在心裡嘀咕著,小鬧錶怎麼了?以前都挺好的,現在怎麼沒響啊?

這時小鬧錶說話了,發出一種清脆的女聲:“我響了,你又按回去了。”我受到了震動,這才回想起昨天晚上,小鬧錶響了,自己又把她按下去的記憶。這個小鬧錶,至今仍然好好的、忠實的幫我報時報點。

其實萬物皆有靈性,中共邪黨“無神論”的邪說,卻漠視一切生命,別說生物了,視人命如草芥,所以這麼多年,殺人如麻,害死中國同胞八千萬,也就不足為怪了。

鑰匙自己回來了

有一年冬天,我與同修去外地發資料,到了外地已經是晚上九點多了。我總忘記帶鑰匙,所以平時總是把鑰匙掛在脖子上,那天我也同樣掛在了脖子上。資料發到半夜,才把資料全部發完,又在當地旅館住了一宿,第二天到家開門時發現鑰匙沒有了,怎麼找也找也找不到,甚至把衣服脫下來,也沒有找到。我住的是出租房,跟房東又要了一把鑰匙。

幾個月以後,發現原來那把丟失已久的鑰匙,還完好無損的在小鐵盒子裡,上面的紅絲掛繩拴在上面。

原來鑰匙自己回來了。

師父給送來一瓶紅茶

有一年冬天,我去外地發真相資料,上車前忘記帶水了,早飯吃的太咸了,我口渴難忍,嗓子眼就像著火一樣。正在難受之際,我的腳下突然出現了一瓶冰紅茶,包裝完全,我撿起來打開瓶蓋都喝了,甘甜甘甜的,充滿了對師父的感恩之心。

大紅燈照亮我回家的路

二零零零年秋天,我和一個同修去發資料。我倆的眼睛都不太好,視物不清,白天在大街上都可能迷路。那位同修跟我差不多。當地的大法弟子少,經常聯繫的就我們倆個人。

那天晚上我們發完傳單,已經半夜了。發現周圍環境非常陌生,好像到了郊區,分不清東南西北。正在著急的時刻,剛才還暗沉沉的夜晚,突然亮了一盞大燈,發出透紅的光亮,我們沒有多想,就朝著燈光走吧,燈光一直在前面亮著,一路上坑坑窪窪都看的一清二楚。走了很長一段時間,紅燈消失了,驚奇的發現,我們已經來到了二中門前。二中後院就是我們的家。

到家了才醒悟過來,原來是師父用紅燈,照亮了我們回家的路。

小轎車提醒我們回家

二零零一年秋天,我與兩個同修共三個人,一起坐著一輛小轎車,去一大型農場發資料。那天我們拿的資料很多,每人一大包。我們按著不同的路線,分頭去發,我與一個女同修在一起發,開車的男同修單獨去發。馬上要發完了,我們才發現,已經不知來時的方向了,同修擔心的對我說:“咱們去哪找車呀?”我不假思索的回答說:“別著急,發完傳單就能找到了。”話音未落,就聽見小轎車在南邊的方向轟轟作響,響了一陣子就不響了。似乎在提醒我們它所在的方向。

我倆繼續發傳單,等全部發完了,我們順著大道往南走,走了很長一段路,心裡想剛才分明聽到小車轟轟響了,怎麼走了這麼長的路還不到哪?等走到十字路口,看見東邊有一盞燈亮晃晃的,就朝著燈的方向走過去。因為來時,車停在了站前旅店道旁,旅店門前有一盞燈,男同修讓我們記住這盞燈。我們沿著燈光往東走,剛走幾步,就聽見小車在西邊鳴笛兩聲,聲音在半夜裡,非常豁亮。我們以為男同修已經回來了,在鳴笛叫我們呢。於是轉身往鳴笛的西方走,很快就找到了小車。只見車門緊鎖著,那個男同修還沒有回來。

我們這才恍然大悟:先前聽到小車轟轟的響聲,和剛剛聽到的鳴笛聲,都是小轎車用它的特殊方式,在提醒著我們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