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大法的回天威力

河北大法弟子 歸真


【正見網2012年08月09日】

我幹了一輩子醫務工作,深感最大的遺憾,莫過於面對自己的“被救扶者”病情頻頻加重而無可奈何,甚至眼睜睜的看著他們離去;而那些可憐的 “被救扶者”又往往把自己的“希望”寄托在我(們)的身上。因此,在和他們相處的時候,以往我總會帶著一種莫名的矛盾和負罪感。

然而在我退休之後不久,確切的說,是1997年6月,在我有幸走入大法修煉之後,這種“遺憾”才得以逐漸平復,乃至終於化為烏有。正是隨著精進實修的不斷深入,在助師正法、正念正行、廣度眾生的進程中,我見證和經歷了許多令人振奮、永難忘懷的神奇故事,一再印證著大法的回天威力。試想,當那些“一隻腳已然踏進地獄門檻”的無望(然而有緣)的患者,只因了解了大法真相,在內心銘刻了“法輪大法好”的純真一念,就被大法以回天之力營救而“還陽”,成為身心俱健的幸運兒,難道他們從此還會容忍對大法哪怕一絲的誣陷之辭嗎?他們的“希望”在大法的護佑下紛紛成為現實,而我原有的“負罪感”當然也就“化為烏有”了。

道理很簡單:我已經是大法弟子了,我有師父了,“弟子正念足 師有回天力”!(《洪吟二 師徒恩》)相應的,那些有緣的世人,當然也就有了真正的希望。這裡,我謹舉出幾個這方面的實例與同修共勉,藉以洪揚大法的回天之力。

老嫂舊貌變新顏

我嫂子今年77歲,她生性耿介,屬於不撞南牆不回頭的主。開始我去她家講真相,哥哥很認可,隨即走入了大法修煉。不知怎的,嫂子就是不相信,也不愛聽,時不時還找個茬口乾擾哥哥學法煉功,甚至罵大法,罵師父。每當見到我,要麼不理不睬,要麼就鼻子不是鼻子、臉不是臉的謾罵一通,有時還揚言向派出所告發。

我是修煉人,當然不能和她一般見識,儘量保持著純正救人的心態,給她反覆講大法真相,有時也嚴肅的正告她:褻瀆高德大法是有罪的,會遭報應,後果很危險;只有了解真相,堅守良知善念,才會有美好的未來。然而她卻總是僵持著那種不屑一顧的姿態。

惡報來了。不久嫂子得了一種怪病,經常頭暈腦脹,心慌氣短,晚上輾轉反側,難以入眠。雖經幾家醫院檢查治療,病情卻絲毫沒有好轉。加上發病之前,她所鍾愛的孫子跟別人打架時被砍傷,險些丟了小命。真是禍不單行,躺在醫院病床上的她,不停的長吁短嘆,只恨自己“命”苦。

在她得病住院期間,我多次前往探視,把真相送進病房,把法理講到她的內心深處。特別是運用她所熟識的人中那些明真相、得福報的大量實例,啟迪她尚存的良知善念。同時,我又和哥哥緊密配合,經過苦口婆心的反覆勸善,使她終於明白了真相。老嫂痛悔自己因以往的無知而遭報,決心改弦更張,遠離邪惡的中共。從此,她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並上網嚴正聲明自己以前所說一切對大法不敬的話一律作廢。同時,她畢恭畢敬的請來了寶書《轉法輪》,如飢似渴的學起來。......

以往的“冤家”成了同修,老夫妻一起學法煉功,天天誦讀《轉法輪》,家庭環境溫馨和諧。嫂子現在身體健康,面色紅潤,精神十足,見人三分笑,孩子們都誇讚媽媽變了一個人。

大姐獲救癌不見

我大姐今年90歲,看上去可不像這個年齡。她臉色白裡透紅,笑容裡展現著樂觀和自信,憑著她的身心健康,腿腳利索,還常常主動串門,給鄉親們講述曾經發生在自己身上的神奇故事。

五年前,醫院檢查確診她患了肝癌,醫生並且告訴她的子女,說根據老人病情,最多能活三個月,讓他們回家準備後事。之後不久,老人果然開始天天與疼痛相伴,腹脹難受,進食困難,尤其在夜間疼痛難忍,欲睡不能。眼見得大姐一天天在無奈中逐步消瘦甚至開始“脫相”,對生活和未來也失去了信心,全家都很著急。我作為大法弟子,豈能忘記自己的責任?那段時間,我幾乎天天黏在她家,給她講真相,特別是那些曾經生命垂危的有緣人,由於明真相、得福報而“起死回生”的故事,給了她極大的鼓舞和希望。我特別告訴她,真正從內心深處發出“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正信之言,大法就一定會幫你脫離險境。

一天夜間,她在疼痛難忍之際,掙扎著坐了起來,大聲的反覆呼喊:“大法師父好、大法師父好,我知道您好,救救我吧!”不知喊了多少遍,她慢慢的就悄然入睡了,並且睡得很沉。更為奇怪的是,從此之後,她就再也沒有疼痛過(後經醫生檢查,癌細胞竟然不見蹤影,被稱為“奇蹟”)。至今已經5年多了,她的生活規律,一直保持正常。街坊鄰居聽到她的神奇故事,又親眼看到她的健康狀況,大受觸動,紛紛向她取經,並了解了大法真相,不少人還主動找到我,讓我幫忙“三退”,從而擁有了美好的未來。

枯木逢春笑回天
   
我認識的一位中年女工,長期頭痛、頭暈,以後又發展到噁心嘔吐,四肢麻木無力,不能上班。雖多方求醫,卻查不出病因,最後找到北京某醫院,經專家診斷為先天性頸動脈血管畸形,並被告知對於此病我國目前尚無對症良方,最終結果就是動脈硬化,高位截癱,留下終身遺憾。幸運的是,這位女工經大法弟子反覆講真相,終於從迷中清醒過來,不僅做了三退,還在危難面前痛下決心,毅然開始學法煉功。經數月艱苦修煉,上述症狀全部消失。

還有一位婦女,年屆花甲,身患絕症(縱隔惡性腫瘤),住腫瘤醫院治療。後經各項檢查確診,腫瘤已經擴散轉移、淋巴轉移伴隨心包積液。病人常感心慌氣短,不能平臥,24小時吸氧維持。醫生已下病危通知,讓家屬準備後事。我知道這位多年的姐妹病入膏肓的消息後,立即趕到醫院看望。根據她癌細胞廣泛轉移、醫院救治基本無望的具體情況,我告訴她:“只有大法能救你,你儘管放心。”接著,我給她們夫妻倆詳細講了大法的美好和神奇功效,以及惡黨如何殘酷迫害鎮壓、大法如何洪傳世界,特別是天滅中共、退黨保命的道理。她丈夫非常相信大法好,還當場表示要求學法。以後我又三次去他們家,專門給他們請去寶書《轉法輪》以及師父的講法、煉功光碟等等。三年過去了,她現在不僅能生活自理,還能操持家務,而那個令人討厭的惡疾早已經無影無蹤。不久前,夫妻二人還專門安排了一次去外地旅遊。......

這類感人的事例實在太多太多,不勝枚舉。感慨之餘,我傾心謝師恩典,這裡還特別試寫小詩一首,恭恭敬敬記在下邊:

正念回天話純真,真言真相救世人。
春風春雨花千樹,只緣枯木有芳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