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修煉中的神奇經歷

吳意


【正見網2012年03月20日】

歲月如輪,從初得大法到現在轉眼已經有16年的時間了。雖然自己一直是閉著修的,但這期間經歷的種種神奇,足以讓弟子堅修大法,堅守正念,堅持在神的路上走下去。值此大法洪傳20周年之際,與各同修分享個人修煉中的一點片段,共同見證大法的人間再現。

被摩托車撞飛

那是剛開始修煉不久,自己騎著自行車在所讀大學附近買東西,在要穿過一個路口之前,回頭看了一眼,看到後面有個摩托車,但是距離還較遠,所以開始往路中間並,準備過道。結果剛拐到一半,一股力量讓自己連人帶車就飛出去了,趴在地上自己明白了,是被那個摩托車撞飛了。起身一看,厚厚的牛仔褲上出了個洞,但自己什麼問題都沒有;車也飛出去好遠,但除了車圈有些歪,沒什麼大的問題。再看那個騎摩托的人已經嚇傻了,坐在摩托車上呆呆的看著。當時圍了好多人,裡三層外三層的,都等著看熱鬧呢。看到我起來了,撞我的人明白過來了,還很不滿地說了一句,你怎麼騎車的?那個時候自己心裡很不是滋味,覺得這人怎麼這樣,明明撞了我怎麼不但不賠禮,反而還要怪我呢,但自己知道這一難是師父幫著去掉了一個人形俱全的業力,所以自己還問了他一句:“沒事吧,那我走了?” 和學校老師提起這件事,老師都嚇壞了,一定要我去看醫生,請幾天假,我知道自己是煉功人,也沒去,結果除了左手大手指上有點出血以外,什麼事情都沒有。後來和同修交流,才覺得自己做的不夠,如果能藉此機會向周圍的人宣揚大法豈不是更好?

校園除魔

在英國留學期間,在我所在的學校,有一條彎彎曲曲的小河橫穿學校,不過就是在這條小河裡面,研究人員發現了一種致命的病菌,禁止學生在小河裡面游泳,並在學校成立了研究室,專門研究病菌的成因和抗菌辦法。剛來學校的時候,就覺得有些不對勁,每次從小河上的橋走過時,總感覺特別彆扭,好像有東西在盯著我,尤其是晚上從小橋上走的時候,這種感覺更為明顯。自從修大法以後,自己膽子大了好多,從來沒有這樣的感受,所以覺得很奇怪。直到過除夕的那天,我們幾個留學生在一起聚餐,活動很晚才結束,從小橋回寢室的時候,就感覺到有人在背後跟著我,中間回頭看了幾次,什麼人都沒有。當時自己覺得有大法護身,也沒感到怕,就是覺得奇怪為什麼一直會有這樣的感覺。結果回到寢室躺在床上,似睡非睡間清楚的看到了從門縫間飛入一股灰煙,灰煙中赫然是一個西方死神的形像,黑色的鬥篷,揮舞手中的長柄鐮刀便要對我砍來。還未等我動念,自己頭中突然射出法輪,旋轉中瞬間便把這個死神形像的生命吸入法輪當中,直接銷毀無跡。隔天再次路過小橋的時候,發現那種感覺一下沒有了,頓時明白了那個死神形像的生命其實就是在小河另外空間裡的魔,反映到人這個空間就是小河裡面有致命的細菌。以前路過小河的時候,是它總在盯著我,所以我總覺得不舒服,這次它想跟著我後面傷害我,結果被法輪清除了。我想,學校的研究人員也許會發現小河裡面的細菌沒有了吧。

避免車禍

結束在英國學習後,來到美國。結果來了以後才發現所在城市的公共運輸近乎為零,超市又在郊區,沒車干什麼都不方便。自己以前一點車都沒碰過,和專門的駕駛學校學,又覺得花費太高,周圍的朋友也都說自己開車練就可以,於是就決定先買一個二手車自己學,賣車主說方向盤在打彎的時候有點問題,能聽到明顯的機械摩擦響聲,但是我當時覺得很便宜,就直接買了。剛開始不敢上路,只能在公寓周圍的小區轉,還專門挑車少的周末早晨練。那天早上剛上路,就發現路上的車很多,心裡面就很慌張,準備拐到左側社區裡面的小路上,在拐的時候結果方向盤沒有控制好,車就像失控一樣,不是向左側直行,而是直接撞向在路邊一位正在等著車過去的路人。當時自己腦子就懵掉了,一片空白,心中想完了,自己還沒有駕照,先把人撞了,這下罪不輕了。就在要撞到人的一瞬間,感覺車頭突然一晃,結果車擦著路人的左側胳膊就過去了,過去之後趕緊踩剎車,坐在車上整個人嚇呆了,一動不動,半晌才反應過來,趕緊搖下車窗看看路人,問他有沒有事,那人連說沒事,就讓我走了。要知道,我開的是一個大型的SUV,一旦撞到人,後果絕對是不堪設想。記得當時自己的心狂跳不止,連腿肚子都在打哆嗦,戰戰兢兢的開回去之後,趕緊給師父的法像叩頭,感謝師父為自己免去一劫。

走另外的時間

前段時間去另外一個城市面試,在出發之前送妻子去學校,結果正好趕上堵車,等到從堵車中抽身出來,離面試的時間只有一個小時了,而我卻剛剛從所在的城市出來。根據以往的經驗,開到那個城市至少要1小時15分鐘。開的過程中我不停的看手錶,心中祈求師父幫助我,心想如果走另外的空間的話,就能來得及了。走到一半的時候,又看了一下手錶,是9點30分,再看車上的表是9點25分,當時心想,車上的表什麼時候慢了,明明以前是正常的,等面試完還要再調整一下。開了一段時間心裡著急,又看了一次表,已經9點45了,但再看車上的表,奇蹟發生了,也是9點45,剛才自己清清楚楚的看到車上的錶慢了,怎麼又恢復正常了呢?正在納悶的時候,結果發現自己居然快到目的地了,這時自己恍然大悟,自己剛才其實真的是走了另外的空間,第一次看錶的時候恰好讓我看到了兩個空間的時間差,等快到的時候,又回到了正常的時空中來,結果兩個表的時間就一致了。結果平時要1小時15分鐘的路,開了45分鐘就到了。“滄桑一瞬是時間”(《零四年元旦師父向大法弟子問好》),師父的這句話又打入我的腦子裡,當時對這個法理又有了進一步的認識。

師父的承受

自己雖然接觸大法的時間不短,而且見證了大法的神奇,可是中間還是有很長時間不精進甚至不修煉的時候,幸得師父不棄,以各種方式點化我,讓我得以延續大法之緣,繼續在大法中修煉。那段不精進的時候總是拿著師父的慈悲當兒戲,覺得師父肯定管我,不精進也就是修的低些,以此為自己找藉口不精進甚至離法越來越遠。雖然自己認識到了錯誤,又從新開始精進,但並沒有意識到大法的嚴肅性。有段時間總是抱怨自己懷才不遇,命運不公,總是碰不到好工作,結果那天學師父在曼哈頓講法的時候,看到“所以你在今後碰到的難,有很多因素是那些神它根本就在往下弄你,你說這給修煉製造了多大的難度?”(《曼哈頓講法》)這句話,當時突然意識到,自己以前走過的彎路是如此錯誤,其實按照舊勢力的標準就是要把我踢出去的,本來自己的路已經沒有了,是師尊又從新給自己安排的路,讓自己能夠繼續修煉。結果當天自己就作了一個夢,夢到自己買火車票回家,擠了很久終於上了火車,結果沒到家的時候在中間下了,後來又多走了一段路,多等了一段時間,好不容易才坐上了另一輛路過的車,回到家裡。醒來後,自己一邊慶幸自己有了第二次機會,一邊想,師父給我們安排修煉的路實在太不容易了,需要多少機緣才能讓自己再趕上第二次機會啊。悟到此理後第二天又做了一個夢,夢到自己像在天宮中的一個地方,看到師父“病”了,在大口的吐血,並和我說,唉,度你有多不容易啊。那段時間正見網也登了很多同修悟到或看到師父各個不同層次的身體為了眾生承受了好大的罪業,有的層次表現上甚至是血肉模糊的。是啊,師父為我們安排修煉的路是有多麼的不容易,是要經過多少的周折,多少蒼穹的阻礙,改變層層宇宙的多少因素,才能讓我們在大法中修煉,自己不珍惜實在是不應該啊。自己既然見證了大法的神奇,如果在內心中仍不為所動,固守著人的意識,又怎麼配的上師父的苦度呢?這世上又有什麼值得自己留戀能夠忘卻自己的真我,忘卻那些對我寄予無限希望的眾生呢?

願以此文與同修共勉,奮起直追再精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