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如何脫開手銬腳鐐飛上高牆的

大法弟子 成傑


【正見網2012年03月13日】

我今年七十多歲,零八年七月三十日被當地派出所警察綁架到公安分局。七、八個警察輪番上來打我嘴巴子。因整個身子被鎖在鐵椅子裡,他們就狠打我的臉。但我心裡反覆的說:你痛我不痛。實際上我真的沒痛,他們都打了七、八下就不打了。可能他們自己痛了。

我就說:你們就把心放在肚子裡,說句你們能聽懂的話。我生就是大法的人,腦袋掉了,大不了一個碗大的疤。你們隨便吧!他們一看打已沒用了,就搬來一個機器。伸出兩根銅線,分別纏住我左手食指和無名指根處,同時又在我胸前鐵椅子上的小鐵桌子上,左一層又一層的墊了約二十公分厚的灰色氈子,可能一般的人被電後會往下要撞頭的。這些警察整好這些,又問我:到底說不說。我回答:少囉嗦,男子漢大丈夫車轉一軸話說一遍。警察又問:你真不說?我說:別囉嗦!但我心說:他們電不著我,電他們自己。我只是象平時打了個冷戰,他們升了四次電壓,我只打了四個冷戰而已。

這時進來五、六個當官樣的,他們一進來,屋裡的警察全都立正了,其中一個說:你看那些東西。我問:什麼東西?他說:那些《九評共產黨》。我問他:《九評》哪句話不對呀,哪一點不是事實啊?你看沒看,沒看就拿一本回家看看,說不定明白真相了,還能得救呢。他又說:還有那些小冊子呢?我回答:哪本真相小冊子不是叫人做好人,按真、善、忍做好人,真、善、忍不對嗎?他無言以對。又說:啊,你們法輪功有病不讓吃藥?我說:真正煉法輪功的人沒有病,誰沒病去花錢買藥吃?請問你沒病去花錢買藥吃嗎?最後他領著那幫人悻悻而去。說句:你等著。我說:等著也沒什麼了不起的。

此時大概過半夜十二點了,兩個警察嘀咕幾句後只剩一個,並三個凳子躺下說:老爺子不問你了,你睡覺吧?我:嗯了一聲。心說我才不睡呢!這裡不是我呆的地方,我得出去,還有眾生等我去救呢!我得把手銬打開,手就從手銬往外掏,卡住了。我心裡說:師父講過另外空間的物體是可大可小的。我左手就左右這麼動一動,片刻手就掏出來了。雙手掏出後,先打開鐵椅上的銷子,用手一摸腳鐐是大姆指粗的鐵環子,兩半的。我用手拽這半,用了吃奶的勁,只拽開一公分的縫,再也拽不動了。心想求師父吧!說:弟子沒勁了,求師父幫弟子拽開啊!縫就拽到十來公分寬了,脫下鞋腳拿出來了。離開鐵椅子,我看著睡著的警察求師父定住他,別讓他醒。就從其身邊到對面空屋,推開紗窗就到了分局的後院。後門也有警衛,心想找個凳子、箱子、有個梯子才好呢!走了一圈什麼登高用具都沒有,只有六輛警車。不經意間見到牆腳離地一尺來高有個自來水管,雖頭是鐵的可管子卻是塑料的。我下意識的用右腳踩了一下自來水管頭,不想身子一下子飄起來了,手一下扣住牆頭,一翻身就上了牆。牆外邊是房子,牆比房子還高出一米三、四,可想這牆有多高。本想蹦下來。一瞅正巧有根電線桿子靠在房邊,我雙手一抱便順其飄然而下,又從新匯入正法洪流中了。

還有一點也能證實法輪佛法的神奇,就在鎖我的鐵椅子上方左右上角分別有兩個攝像頭對著我。後來警察們到我家附近一個修車鋪去修車,對修車人說,這老爺子是怎麼出來的呢?檢查攝像紀錄上面,什麼都沒有是空白的!那還用說?師父不讓它攝像,它能攝上嗎?!

另外,我出來那天,時間已是下半夜兩點多吧,我女兒接到我的電話:你不要擔心了,我現在出來了(我的聲音)。大家想想,綁架我的惡警,翻走我二百多元錢,手機也給搶走了。下半夜兩點多,哪裡還有公用電話,又身無分文。以後我對女兒說:你知道當時是誰給你打的電話嗎?她真有點悟性說:我知道了,是師父給打的。

法輪大法是佛法,大法是救人的,在社會道德如此敗壞的情況下,讓大法弟子講明真相,啟悟回歸世人的良知。在大難之前選擇善良,躲過劫難,才能有美好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