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神奇的事

長春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9年06月09日】

我是一九九六年得法的,在我身上有很多神奇的事發生,下面我就把一件最神奇的事寫出來與同修分享。

前些天,我坐公交車接孩子放學,公交車走到一轉彎處,司機不小心把車開到了馬路牙子上,車急速的一拐,把我從座位上顛起來能有一米多高,然後重重的把我這一百四十多斤重的身體摔在了座椅邊上。當時我就覺得好像把我身體摔斷了一樣,可是我沒有慌張,心裡比較穩,主意識非常清楚,第一反應就是喊師尊李洪志救我,我是修「法輪大法」的,誰也不要傷害我。

由於摔的太重了,坐在地上起不來,乘客七嘴八舌說司機怎麼開的車,和司機說快把她扶起來。司機說大姨怎麼樣啊,由於我心裡有法,我就說沒事,你開車走吧,還有這麼多人趕路呢,別耽誤時間。

我慢慢的從地上起來坐到椅子上,車又開了20多分鐘到了終點,乘客都下車了,司機過來說,大姨怎麼樣啊,我把車錢退給你送你上醫院吧。

這時候我感到呼吸內臟裡都非常疼,我就說,司機你過來我和你說幾句話。我說你別著急,我是修煉法輪大法的,不會有事,不會給你添麻煩的,但是我有一句話要和你說。司機說你說吧,我聽著呢。我說你是不是黨員啊,他說,「我是啊,退伍軍人,在部隊入的黨。」我說我們是中華兒女,為什麼死了要去見馬克思呢,你要從思想上認識到從中退出來,這是你生命攸關的大事,你要記住我的話,退黨保命保平安。我這次摔得是夠重的,可是把你給救了我也知足了。我說我給你起個名字吧,我現在這樣你也很擔心,所以你不用著急,你就叫堅強吧,這樣咱倆都堅強的挺過去。

司機當時眼圈就紅了,他說:大姨我退,我叫堅強,我一定退,我今天可看見了什麼是法輪功,這回我知道了我大嫂為什麼就是要煉法輪功了。他把我扶下車,我說你不用管我了,回去吃飯吧,一會還得出車呢。

我慢慢的走了很遠,回頭他還在看我哪,這時我心裡一陣激動,又救了一個生命,我就是死了也值了,心裡非常平靜,腦中反映出師尊的詩《無存》:「生無所求 死不惜留 盪盡妄念 佛不難修」。

走回了家,孩子們知道了可著了急了,馬上叫來了救護車,來了很多人。因為自己是修煉人,心裡有數,可孩子們不明白呀,所以就跟他們去了醫院。到醫院一照說肋骨摔斷了一根,孩子們又急了,又讓我住院,又要找公交公司讓他們負責。我非常平和的和他們說,你們千萬別這樣,我撿了一條命,能和你們安全回家,你們應該為我高興才對呀,如果我躺在醫院起不來那可就完了。大家一聽也在理。孩子們還要求我住院,我在心裡說,師尊啊,我沒事不能住院。這時候給我照像的醫生說: 「我前兩個月把肋骨也摔斷了,這只能靜養,沒有別的辦法,不用住院。」我一聽心裡就穩了,這不是師尊在幫助我嗎,結果順利的回到了家。

回到家後,疼勁上來了,由於聽師尊話,經常學法,這時法理象電影一樣顯現出來了,由於心裡有法,一切難關也就順利通過,修煉中所遇到的事都把它當作好事,知道自己過了一次生死關,心裡非常踏實。我在床上躺了一宿,第二天,我就堅持打坐煉第五套功法,到了第五天基本好了。

我今年是五十五歲的人了,例假早都沒了,可是前幾天又來了,(這要是常人就想是不是內臟摔壞了),可咱們煉功人明白怎麼回事呀,當時心裡非常感慨。有很多事情弟子是用語言無法表述的,只能聽師尊的話,做好三件事,多救人。

現在我已經十五天了,都好了,今天我走了四十多分鐘到學法點把這件事講了,大家聽了都很感動,鼓勵我讓我把這件事寫出來。自己有點猶豫,這是自己應該做的,可同修們都說,太應該寫了,只有修大法的人,才能在生死關頭想到別人,去救別人,這是一顆多麼高尚的心啊,這在常人中是想都想像不到的,這不是表現自己。

我有個習慣,不論做什麼事都願意回頭找找自己,我把整個這件事回憶了一遍,從頭至尾,我的主意識沒有一絲埋怨,沒有強為,心裡非常純淨平和。通過這件事我更進一步的體會到師尊為什麼著重強調我們要學法學法多學法的重要性了,我覺得溶於法中,做一切事情都那麼自然。在這私慾橫流的社會,只有「法輪大法」才能造就出這樣的生命。

(明慧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