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念「法輪大法好」 四十年的頑疾痊癒了



【正見網2008年04月24日】

河北唐山灤南縣一村民李大爺,今年七十七歲。四十多年前他得了靜脈曲張,久病不愈,形成老爛腿,嚴重時,長期臥床不起,雙腿從膝蓋至腳面沒有肉皮全部潰爛,又疼又癢,血水不止。夜晚怕血水流在被褥上,雙腿裹上塑料布,夜不能眠,幾十年來,奔走於各大醫院,中西醫、偏方都用遍了也不管用,痛苦不堪,有時李大爺疼的掉眼淚。

本村大法弟子給李大爺講真相,並給了他一個寫有「法輪大法好」的護身符。李大爺一開始不太相信,在痛苦萬分時,想起了大法弟子給的護身符,念後果然疼痛減輕,這使他增加了信心,誠心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十天後,李大爺的兩條老爛腿痊癒了,折磨了他四十多年的頑疾就這樣神奇好了。

現在李大爺天天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逢人就說,見人就講。全村人見證了發生在李大爺身上的神奇事情,紛紛向大法弟子要大法真相護身符。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