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有件學法中的神奇事

海外大法弟子 董玉華


【正見網2009年02月09日】

那年被中共送進泰國移民局,移民局官員甚至不顧我已經是聯合國難民身份而關押我。一天晚上學法時,忽然停電。我手裡捧著的《轉法輪》在白紙的前面,黑字的後面,發出道道白光,當時的房間裡漆黑一片,可是我的書明亮卻不耀眼,每個字都可以看清,數秒鐘後來電了,書又恢復了原樣。字還是黑色的,書還是白色的,之間我看不到了白色的光。

我還記得那本書曾被泰國警察,強行搶奪,想非法沒收,因為泰國法律沒有規定要沒收書籍。當時我拚命護住,怎麼樣都沒被搶走,一直帶在身邊。後來那個警察後來看到我打坐,不象中共大使館的人說的那樣,非常吃驚,再也就不為難我了。

當自己有關難過時,無論打開《轉法輪》的哪一講,還像都在談怎樣去掉那顆執著心,表明上看,講的是不同題目,可是當要去那顆心時,大法的內涵開始變的有針對性了,無論哪一講,好像都捎帶著講到自己的那顆執著心,讓你覺得再無法迴避,只能老老實實去掉執著,而且覺得那顆心被去的心服口服,好像無處躲藏一樣。

有時,書上的字帶顏色,讀到哪行,顏色變到哪行。有時讀書時,師父的聲音同時在迴響,連同師父的語氣。有時,讀到和自己執著心有關的地方,字會凸顯出來。

我媽媽學法時也有件神奇事。我媽識字很少,她讀大法書時,不認識的字會跳起一寸高。很快,我媽媽一本書都可以讀下來了。一次她的手出血,她貼上止血貼,卻流的更多,可是她拿掉了之後,反而不流血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