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所見所聞證實法輪大法是高德大法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06月01日】

偉大的師尊、各位同修大家好:

我是一位開著天目修的法輪大法弟子,在修煉中多次摔過跟頭。最近,師尊《二十年講法》發表後,我認真閱讀了多遍,深有體悟,深感自己的責任重大,自己過去應該做好的卻沒有做好,為此而感到慚愧和內疚。通過學習師尊最近講法後,在同修們的鼓勵下,我決心把自己在修煉過程中的切身感受及體會寫出來和大家共同交流、切磋和分享,更加堅信師尊和大法,紮紮實實地按照心性標準修好自己,做好助師正法、證實法、救度眾生的事情,不辜負師尊的殷切希望,不負眾生的期盼, 做一個符合標準的正法時期大法弟子!

我在修大法之前,一直是個在很多氣功門派中單獨修煉的人。有佛家的、道家的,並研究過太極、周易和八卦等,還專程拜訪過高僧和求過道,但都沒有真正提高上來。1993年間的一天,一次偶然的機會,我在操場上看到一位同事拿著本法輪功的書後,接過來看完了第一遍。夜晚打坐時,看到一位穿著黃袈裟的佛在我窗前一笑。當時我家裡還供著西方三聖及釋迦牟尼像。那時我在煉道家功,每次煉功都有一位老道在我對面坐著看護著我(另外空間),他說是我的師父。當我看過大法書的第二天,那位穿著黃袈裟的佛又來了,於是我的道家師父就告訴我:“轉輪聖王在人間正法”。當時我對“轉輪聖王”這個稱號很陌生,根本不知道轉輪聖王是誰,就到廟裡看佛經,在佛經中找到了這個稱號,後來知道那是宗教中對師尊的稱呼。第三天,我道家那個師父不見了,對面坐的是穿著黃袈裟的那位佛,看不清臉龐,手裡打著手印,就是我們現在發正念的兩種手印(立掌和蓮花掌),於是我跟著學,每天還是象以前一樣打坐。沒有繼續看大法書,也沒有煉法輪功的五套功法,雖然自己當時沒有正式走進大法中來,但是偉大的師尊已經在看護著我,管我了,並鼓勵我,讓我看到了不同的天有不同的景象,存在著不同的佛、道、神。當時我就坐在蓮花座上,一條金龍盤在我的身上,幫我護法,那感覺是非常美妙的。由於當時我沒有正式走進大法中來,沒有學法煉功,心性很低,執著於名,執著於小能小術,聽信了常人朋友的話,出去當上了氣功師,為別人看病去了。這樣穿著黃袈裟的佛就不看管我了。起先的那位道家師父又出現了。可是我仍然不悟,還到處當氣功師給人治病,最多的時候一年治幾百人病,最後那師父唉聲嘆氣走了。我什麼東西都關掉了,教訓太深刻了。本應是得法輪大法修煉的,可是自己悟性太低了,不僅沒有選擇修大法,而且還被自己的執著心帶動毀了自己,把自己身體搞得一身糟,成為了一個常人。但是我還是練武術,並當上了教練。

慈悲偉大的師尊沒有放棄我,98年10月份,我以前練武術的徒弟中有一位拿著《轉法輪》來找我說:這本書太好了,是一門高深的氣功。這一次我認真地看了一遍,發現書裡的每個字都是“卍”字符,看到這個符號時,我知道這就是佛法。當我看完一遍《轉法輪》後,明白了一些法理,對照自己過去所作所為太傷心了,心裡象刀割一樣痛。師父在法中講到了用氣功給人治病的危害,講到了附體,這下我的疑心起來了,每天都覺得自己有附體的同時,還擔心我的業力這麼大,又失去了那麼多的德,非常的懊悔。當晚我就做了個夢,看到師父鼓勵我,帶我到一個大學門口,門口有幾個學生在登記,我一看有我的名字。師父要我進電梯上二樓,一走進電梯,看到電梯是層層組成,盤旋著向天上去,人在裡面自動向上升。還有許多人也在向上走,到了二樓有人帶我到一間教室,有老人、婦女、青年各種人都有, 我心裡想,這是什麼學校,怎麼各種人都有?於是我就下了樓。師父看著我笑著問我:“你看了嗎?”我說:“看了”。師父又說:“邊走邊聊吧”。於是我跟師父走到我家旁邊的一條馬路上,馬路兩邊都是血淋淋的內臟等。師父問我:“明白嗎”?我說:“明白了”。這時我就驚醒了。第二天我就“病”了,發高燒,難艱得比死還難受,三天一過就一身輕鬆。有同修叫我到煉功點上煉功,我就參加了集體煉功並在同修們的幫助下,學會了五套功法,之後,就在家自己一人單獨修煉。個人獨修不太精進,三天打魚,兩天曬網,怕艱苦,因為我的業力太大,一盤腿就痛的死去活來,因此就自己獨修了。

99年7月20日,江氏流氓集團開始迫害法輪大法,電視、廣播到處造謠、誣陷、誹謗師尊及法輪大法。我公安系統的一些常人朋友經我同意後,把我的大法書拿出去丟了。當晚,在另外空間裡就來了一些神,把我修好的一面帶到一座山的山洞裡,用一個缽一照,就變成了只有綠豆般大小,壓在裡面,又搬來一座大山壓在上面(跟電視劇裡孫悟空觸犯天條被如來佛壓在五指山下一模一樣,甚至比他還慘)。從此以後我什麼都沒有了,跟常人一模一樣。我有一個乾姐姐是修煉法輪大法的,看我變成這樣子很著急,就又給我看了師父的講法,告訴我要發正念。當我一看那發正念的手印,瞬間淚水一下子流下來了,心裡痛悔無法形容,因為我丟書的那一刻舊勢力就準備把我毀掉。於是我就不停地發正念,邪惡就像烏雲一樣向我撲來,我根本就發不出去。渾身上下甚至連每個細胞都塞滿了邪惡,我沒有辦法,只有不停地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時從宇宙中來了一片紅光,就把邪惡壓在我的腳上。痛得我死去活來,這時我心裡只有一念,就算我死了,也要修法輪大法,那怕我只有一個粒子,我也要助師正法。這時有一股巨大的力量就在我體內爆炸了,無數的邪惡一瞬間就炸光了,那座壓住我元神的山也炸開了,我看到了一 個火紅的身體與我肉身合攏,宇宙中無數的彩色的珠子象下雨一樣往下掉。後來同修告訴我那是一個佛(舊勢力)在正法中被淘汰了。那段時間我不停地發正念,看到地球變成了撒旦的臉的形像,全球大法弟子發正念形成的場就像燃燒的金色線條,組成天羅地網,邪惡都被困在裡面,到處都是鬼哭狼嚎聲,大量的邪惡在被銷毀著。我還看到在另外空間無數的法輪在清除著邪惡。法輪一轉的地方就像被龍捲風颳過一樣,樹木都連根拔起,山崩地裂,但瞬間都又從新組合。我在天目中看到師尊為了救我,替我承擔了很多、很多,我哭了。因為我不想再讓師尊為我承受太多太多,我就又開始重新練武術。但我深知法輪大法是高德大法,一邊練武術,一邊講真相,以報答師尊的救度之恩。儘管如此,也不符合大法要求,遠離了大法,這一錯又是好幾年,這是我第二次走錯了路。遺憾遺憾太遺憾,悟性太低又太低。

時間一晃到了2010年,我偶然聽到一位同事因煉法輪大法被邪惡迫害後,情緒較低落,我動了念,想去看他。沒想到幾天後,慈悲偉大的師父就把我安排在和他一個小組上班,沒有放棄我這個不爭氣的弟子,就這樣我和同修一塊交流、切磋,又走入大法修煉中來了,開始學法煉功,按大法要求守心性。當我一拿起《轉法輪》 時頭就開始痛,我想起同修告訴我的,那是思想業的干擾,要清理,於是我就發正念首先清理干擾我學法的思想業,但效果仍然不明顯,我就堅持看書學法,發現了一隻巨大的手從我的大腦裡抓走了一團巨大的象墨汁一樣的東西,頓時我就清醒了。在煉功時有許多黑色的神(舊勢力)拿著一個本子,上面全部都記載著我做的錯事,甚至以前大腦想過的不好思想都記載著。每天干擾我,鄙視我罵我,那段時間我很痛苦。後來我的乾姐把師尊的四十多本書都給我送了一套,我就如飢似渴地看了起來,然後不停的和舊勢力講師尊的原話,開始它們根本就不聽,不停地干擾我,發正念效果也不好。在這當中我過了很多的生死關,每突破一個層次就是生死的考驗,每一個層次就有生命跟我說你已經圓滿了要帶我走,每次在這個時候我總能想起師尊的法理,“不是我親自接親自送就不能走”(大意,不是原話),其餘什麼也想不起來。那段時間功長得非常快,但學法卻沒有跟上來。那魔就變化成各種形像,想盡一切辦法騙我。由於我學法沒有跟上,沒有做到師尊告誡的“什麼佛,什麼道,什麼神,什麼魔,都別想動了我的心,這樣一定會成功有望的。”(《轉法輪》)執著於每一個境界中所看到的,所有的功都亂套了,被破壞正法的魔王騙到了地獄。這時,魔王對師尊冷笑道:“我看你如何救他。今天就要他下地獄。”我的臉色比死人還難看。這一次我知道我的錯誤已經無法挽回,晚上十二點左右,我全身的細胞開始脫離,那魔王就把它的粒子和我的粒子融合在一起,我一動它就什麼都知道,師尊那巨大無比的功身坐在雲上看護著我,我就睡在師尊的腳邊的雲上。 白天我去上班,我走到哪魔王就跟到哪,隨時想奪走我的命,師尊就叫被迫害死的兩位大法弟子(他們已經是羅漢果位了)24小時保護我。我沒有辦法煉功,一煉功那魔就到我身邊。我的主元神一動,魔王就把我控制住,隨時都想取我的命,突然我想起師尊的法理:“我的根都扎在宇宙上,誰能動了你,就能動了我,說白了,他就能動了這個宇宙。”(《轉法輪》)我一下子就放心了,我一定不能死,我還要繼續做好三件事,這時我的身體從無限微觀中有法輪開始旋轉,師尊無比巨大的功身化作一片巨大的紅雲進入我的體內對映的空間,魔王也化作一團黑雲與師尊作戰,最後魔被師尊偉大的慈悲力量所收服,師尊又一次把我從地獄裡救出來,我所有的功所有的一切全都炸掉了,和一個沒修煉的常人一樣了,我的命其實就是偉大的師尊從新再造的。

在這期間很多的舊勢力就站在旁邊看師尊的笑話,看他如何能救我,它們還盜走了我的玄關,我那段時間生不如死。後來同修鼓勵我,叫我從新修煉。我又從五套功法煉起,在很短的時間內又提高上去了,能量從法輪中源源不斷地湧出,直到有一次我在發正念中,我的主元神一下子衝出了大氣層以後,看到師尊在另外空間無比巨大的佛體,看到了被迫害死的大法弟子在師尊旁邊,還看到了法輪世界,無比美好、無比美妙。師尊那巨大無比的手非常小心的把我拿起來,和我親切地說話,我在師尊的手裡矮小的象一隻螞蟻,他把我放在頭頂,我看到師尊頭上有無數的佛位向蒼穹深處無邊的延伸,但是無數的佛位都是空的,他把我往頭上一放,我的元神就化作一道金光到了一個道的世界,無比的美妙,那邊有一個由白銀打造的我的身體站在山上,我一瞬間進入了那個身體,不由的念動“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我那個巨大的身體放出萬丈銀光照亮了整個世界,有不少的神,他們都很小,仙鶴在我身邊飛舞,奇香撲鼻。我站在雲中,看到那裡的水一下子就清澈如鏡,身邊的一條神龍也把那裡的天河全部清理乾淨。我來到一座神殿,有一位中年婦女接我,好像是我的母親,她的臉色很沉重,和我私談了一會兒,要我還是回去。於是我又飛到那座山上,站在那裡,元神又化成了金光回到了師尊的身邊,師尊問我:“看過了嗎?”我說:“看過了。”我又接著說:“師尊,我還要下去。”師尊非常慈悲地望著我一笑,他說:“好吧!”用那巨大無比的手指輕輕的往地球上一放,我就進入了肉身裡。那時候我看到地球簡直比小孩子玩的彈珠還小。

回來後,我明白了要救度更多的眾生,因為我們有那麼多、那麼多的同修都還沒有回去,有那麼多的佛位都是空的,還有我們各位同修世界中的眾生都還在人間。我們真的要緊跟師尊的腳步,千萬不要掉隊。其實大家只要按照師尊交待的三件事去做,那麼美好的一切師尊都給我們安排好了,很多同修執著於圓滿其實是錯的,要把身邊的人都救了才是真的。你如果現在真的回去了,可有那麼多的眾生卻丟掉了,就是叫你活,你都會覺得沒有任何意義的。師尊承受一切的同時,還要為我們做很多的事,一等再等,等我們的成熟和理智。

我經歷了那麼多的磕磕絆絆,有生以來第一次感到自己的責任重大。我不會放棄任何一個生命,做好師尊交待的三件事,從一點一滴做起。反正我已經死過幾次了,都是師尊給的命,不管時間長短,一定要助師正法,完成我的史前誓約。

我寫出上述,是為了告訴世人和修煉人師父的慈悲偉大,法輪大法是正法。我只是在我這個層次上看到的某一點、某一件事情。因此不能起任何心、任何執著,更不能人心膨脹起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