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子正念足 師有回天力」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7月26日】

我們這個學法小組新老學員十一位,年齡最大的七十三歲,最小的十二歲。大家都以法為師,互幫互學,共同精進。現在將近幾個月內我們小組三位同修在修煉中出現的神奇事寫出來,向師父匯報。

要做神,不做人

A同修是部隊退休的老醫務人員,得法十幾年了。得法不久就趕上了7.20邪惡迫害大法,她處在三代的軍人家庭裡,身邊的干擾很大,她就是憑著有一顆信師信法、堅如磐石的心,走過來了。有一次她和戰友外出辦事,汽車出意外,戰友當場被撞死,司機也受了傷,她只有一點輕度的腦震盪,平安無事。十幾天前她摸出自己胃內有個硬塊,有時小、有時大,已經影響吃飯了,還牽扯到後背疼痛。和同修們交流後,及時向內找,同修們也都幫助她發正念,她自己正念也很足。師父說了:“放下生死你就是神,放不下生死你就是人”(《紐約法會講法》)。她說:“我要做神,不做人。”不管有多難受,她都沒有向家人(常人)提過,沒有耽誤做三件事,正念正行。在早上煉第二套功法中,一位同修天目看到師父從她的胃裡抓出一個肉塊,黑紫色的血順著師父的手指縫往下滴著。到6點鐘發正念時,同修又看到師父將一個彩色發亮的丹放入她蓮花掌內。同修告訴了她,她說自己已經感到輕鬆了,胃不再漲了,還有飢餓的感覺。

一根枯樹根須擋住了汽車

B同修60多歲,是個新弟子,得法半年多一身病全好了。今年三月初的一天,她約好要和姐回娘家,兒子開著車停在她姐姐門口前的半坡上,兒子讓她坐在車上,自己下車去叫人。剛走不遠就聽到B同修喊:“汽車怎麼動了?”兒子急忙跑回汽車跟前,還好司機方向盤的玻璃還半開著,兒子半個身子爬進去雙手用力想讓車停下,但是車仍然在向下滑。B同修回頭看到下滑的汽車後面是一個崖,掉下去就是車毀人亡,太危險了,急忙催著兒子離開車,在B同修的強逼下兒子無奈只好離開車。對於突然發生的這一切,兒子不知所措……

危急時刻,坐在車上的B同修大聲喊:“師父救我,師父救我……”突然聽到外面有人喊車停住了,兒子急忙跑到汽車跟前看,一個後輪已經懸空,另一個後車輪被崖邊上的一個枯樹的根須給擋住了。找來幫忙抬車的村民都說:“太懸了,太懸了。這麼深的崖掉下去肯定車毀人亡,這個老太太是個大好人,祖上積德了,天保她,真是福大命大造化大……”車被推上來後,B同修不回娘家了,叫兒子把汽車開回家。一到家,B同修就雙手合十跪在師父的法像前,淚流滿面感謝師父的救命之恩。

從“生死線”上搶回同修

同修C是新弟子,得法一年半。她得法時間不長就和老同修們經常發真相資料,貼粘貼,救度眾生。老同修問她怕不怕,她說:“不怕,怕我就不修了。”她跟隨同修們一起學法、煉功,做三件事情她的身心改變很大。看到她發生的巨大變化,她的母親(前面講的B同修就是她的母親)和兩個小侄兒(侄女13歲和侄子12歲),去年暑期也一起走進了大法修煉。她們都修得非常好、非常精進。

今年5月13日 — 世界法輪大法日,我們學法小組同修在一起學法煉功,互相切磋。晚上9:50我們附近的5位女同修在一起煉功,在煉靜功半小時的時候,C同修突然歪倒在一位同修的身上,又倒在地上,同修們看到她突然出現的這種狀態,都站起來扶她。只見她臉鐵青,右邊的口、眼歪斜,流著口水,腿、腳、胳膊都抽搐著,大汗淋漓,呼吸微微的,脈博微弱,很難摸到,還拉了一褲子。七十三歲的老同修急忙說:“先把被子鋪在地上把她放平,趕快發正念求師父救她。”我們四位同修(7•20以前得法老弟子)圍著睡在地上的C同修發正念,一位同修從天目看到許許多多的男女老少都穿著白色的孝服(好像臉上都帶有怨氣),抬著一口棺木,手裡還拿著各種各樣為死人送葬用的東西。同修把看到的場面說了一遍,老年同修說:“這可是關鍵的時刻,大家不要放鬆發正念。”她一隻手拉著睡在地上C同修的手,另一隻手單手立掌,慈悲、威嚴的說,你們這些生命都聽著,不管她前生是誰,今生她得了大法,就是李洪志師父的親傳弟子,她的一切我們師父說了算。今天都來了這也是你們的緣份,也是你們的福份,你們都聽我的話,和她善解吧!你們都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們都會有一個美好的未來,各自都去轉生吧!不要再干擾她了!”老同修話剛落,在空中出現了一張高大的護身符,上面金光閃閃九個大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一瞬間那麼多的陰間人一個都不見了。

同修們圍著C同修喊她的名字,念著“法正乾坤 邪惡全滅”,拉她抽搐的腿和胳膊,她一點沒有反應,同修們就把她抬到床上蓋好被子。面對C同修如此嚴重的症狀,大家都非常冷靜,就是堅定不移,信師信法,不停的幫她發正念,求師父救她。到後半夜二點多C同修意識有點恢愎,她雙手抱頭,全身發抖,不停的喊:“凍死我了,我頭好痛啊!全身的骨頭都痛!”同修們給她蓋了三床厚被子,她還在喊叫。於是同修們就抬她去衛生間把她大便的褲子脫下來,用熱水給她沖洗,再換上乾淨衣服。老年同修去洗她的褲子發現,她拉的都是膿血塊和亂肉串串,奇腥、奇臭。C同修不停的吐、拉,一會抬她下床去衛生間,一會抬她上床,最後就叫她坐在馬桶上,前面放個盆,她上吐下瀉,就這樣整整一夜。第二天同修們給她餵水,餵飯(流食),她吃啥吐啥,還拉個不停。同修們就一直幫她發正念。老年同修告訴她就聽師父的話,“難忍能忍,難行能行”(《轉法輪》)。只管吃飯、喝水,不要叫腸道空著,C同修也很配合。C同修孤自一人,親人都在外地,看到她頭痛的滿床打滾,(發正念中兩位同修天目分別看到C同修小腦部位出血和整個腦組織成青磚色。)老同修就徵求她意見是不是去住醫院檢查一下,C同修堅定的說:“我堅決不去。我相信師父,相信大法,我身邊雖然沒有親人,可你們比親人對我還好,有你們在身邊,我什麼都不怕……”就是這堅定的一念,同修天目看到慈悲偉大的師父給她換了一個大腦。一個星期後,C同修有好轉,大家就扶著她坐在床邊上煉動功。20多天過去,在師父的加持呵護下,在C同修自已堅定的正念中,在同修們幫助下,她終於闖過了這場生死大關。在這二十多天裡,同修們寸步不離,給她餵水、餵飯、幫她洗臉、洗腳,換洗衣服,特別是七十三歲的老同修,一直讓C同修睡在自已身邊,日夜看護著她,照顧的無微不至。

我們五位同修中有三位是搞醫的,心裡都明白,象C同修當時的症狀是非常嚴重的,按臨床表現是腦血管意外,又加上意識喪失時間太長,大腦嚴重缺氧,又嚴重脫水,要發生在常人身上恐怕就沒命了,就是搶救活了也是個植物人。只有這神奇的大法,慈悲偉大的師父有回天之力。現在的C同修身體很健康,紅光滿面、白裡透紅、人也變的年輕 ,走路生風,40多歲的她看上去只有30多歲。我們身邊的常人知道了這件事後都稱讚法輪大法太好了,太神奇了。

發生在我們身邊神奇的事還有很多,僅把近期發生的這三件事寫出來,以此來證實大法的超常和神奇。我們學法小組全體同修,一定做好三件事,多救人,真修實修自己,緊跟上師父正法,珍惜寶貴的時間。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