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經歷



【正見網2014年11月04日】

二零一四年二月前後的一天晚上,我們學法小組的同修到裡屋拿大法書時,看見給師尊進香的香盒裡剩下的六根香其中有五根香自己用紅紙條束著,自己站起來了。一會來了六位同修。學完法,同修們2個人一組出去貼粘帖,一個自己貼不乾膠,另二位同修出去塗標語,貼粘帖,五個同修結伴而出,剩下一個沒有參與做證實法的事,自己回家了。幹完證實法的事,五個同修回來看到那五根香還在那站著。

第二天,這位沒參與做證實法事的同修告訴我們,昨晚她做了個夢,夢中師父給了你們五個人每人一雙好鞋,給了我一雙鞋幫一邊一個窟窿的爛鞋,鞋底還是紙皮做的,她悟到,沒做證實法的事,怎麼跟師尊回家?她誠懇的跟同修說:以後,你們干證實法的事,千萬叫上我。

二零一四年春天,我們這有一同修騎自行車挨村講真相、救人,他騎車一直講了五、六個村,三十多裡路,也沒發現車帯沒氣,當他回家時,剛一進院,車帶扁了,沒氣了,當他卸下車帯,發現有五、六個窟窿,哎呀,其實車帯早就爛了,師父為了讓他救人,一直加持著他,硬是到家了,車帯才扁。

我們學法小組有一同修,她的電動車買了兩年多,經常出去講真相,由於土路崎嶇不平,導致電動車大架子被壿斷,而騎車的本人一直不知道,想起一個多月前,她覺得車座低了,可是沒有下車坐,車坐卻為啥低了?但車還能騎,本人也沒當回事,幾天後,她發現後帯來回的晃蕩,她讓修車的看後帯是否聾了?修車的說是沒聾,她騎車到閨女家後,又出去買大法用的東西,買回後,發現電瓶下沉,拖泥板落地,她把電瓶往上提了提,接著去買東西,回來車推不了了,她就求師父,怎麼也得推到修車店。車店修車的人說:你這可有功了,怕你走路遠,換個好的吧。

卸下車帶後,一看大架子不知多會就斷了,電瓶在空中懸著,騎了二個多月。

二零一三年底,同修們出去發檯曆、發對聯、發大法畫,連發帯講,一直發到晚上,從家中走時,看到電動車電還有三個格,回家加電時,只剩一個格了,兩個同修求師父,請師尊加持,讓電夠了讓我們回家。走到半路,離家還有八、九十裡,加電時,看到電卻漲到二個格。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