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在我身上的神奇事

大陸四川大法弟子 王寒梅口述 同修整理


【正見網2014年09月19日】

我是從未讀過書的農村女大法弟子,今年七十一歲,修煉已十七年了。修煉過程中,在偉大慈悲的師父時時處處對我的呵護下,在我身上發生的神奇事一個接一個。下面我僅講述幾件事情以證實法輪大法好!大法真神奇。

人在鐵軌中火車飛馳而來的時候……

記得那是一九八九年我還沒修煉的事。有一天我擔了兩筐雞蛋到集市上去換大米。正走到火車道旁就遇到了用米換蛋的人。火車軌道兩邊都是斜坡碎石,蛋筐放不平,放眼一看軌道中的枕木很平,沒多想就把蛋筐放在枕木上。不一會兒,一列特快客車急速飛馳而來,我的背正對著火車,說時遲,那時快,火車呼嘯而過,不知怎麼我卻摔倒在鐵軌外側幾米遠的地方。火車很快就停了下來,真把我嚇壞了,當時腦子裡一片空白。雖然重重的摔倒在鐵軌外,並沒有大傷,只覺得背部、臀部發癢,別人一看都成了青紫色的了,但沒幾天就好了。我本來在兩鐵軌中間怎麼會到鐵軌外側來了呢?當時覺得不可思議。知道此事的人都說;我命大造化大。現在看來,其實是在我未修煉前師父就管我了,要不是師父保護我,我早就沒命了!

目不識丁的我能讀大法書

一九九七年修煉法輪大法的姐姐對我說:這個功法很好,並送給我一本天書《轉法輪》叫我學。我雙手捧著寶書,一個字都不認識,把書倒拿著翻看都不知道,心裡非常著急。讓我老伴教我認字,他說;這麼厚的一本書你一個字都不認識,叫我怎麼教啊?!姐姐在較遠的異地也不能教我。心想:我不識字,怎麼學啊?捧著寶書急得我直哭。

一天夜裡,我剛睡醒一覺,就看到距離我只有一尺多遠的右側有一本翻開的書不斷的發著光呈現在那兒。再一看書裡的每個字都閃閃發光,並直接射向我的眼睛,我感到很驚奇,激動的不能入睡。第二天夜間醒來,在我的左側又發生了昨夜同樣的景象。我無比激動、無比驚喜、無限感恩,謝謝師父!從此,我就能順利的讀這本天書了。後來師父的其他經文我也能讀了。我天天捧著寶書讀呀讀,即使江氏流氓集團迫害期間也從未間斷過。到現在師父的《洪吟》、《洪吟二》我不僅能讀還會背了;《洪吟三》除了個別生僻的字不認識,都能讀了,也能背誦一部分了。弟子在此再次謝謝師父!

被汽車掛住摔在地上,人無恙,蛋完好

二零零五年,有一次我騎自行車去趕集,同時做救人的事。在街上買了三十個雞蛋放在背簍裡,背簍掛在自行車側邊。我正騎車往家趕,一輛載貨汽車向我衝過來,把我撞倒了。汽車腳踏板掛住了我的衣服,拖出去一段摔在地上。當時自行車、人、背簍全倒在地上,我的頭髮夾子被折成了三節,可蛋仍在簍中沒摔破,只是我的手被劃破皮流了點血,沒有什麼大礙。看起來真是不可思議,實際上是師父在精心護佑著弟子呢!

我的車與貨車相撞的時候

二零零零年十二月二十四日,我正駕駛一輛由摩托車改裝帶有四個輪的拖車,看見一輛裝滿磚的大貨車迎面快速開過來,因路面窄,我的剎車又壞了,心裡發慌,控制不住車了,一下子就與大貨車相撞了。我的車前半部分被壓碎了,我的坐位就在車的前面,我被重重的摔下來,被車壓住。當時右側大腿、小腿的骨頭都斷了,斷腿與另一腿像麻花一樣交叉絞在一起。左大腿呈紫黑色,左腳前半部內側被壓得粉碎,看上去整個左腳血糊糊的。但我感覺並不太痛,好像麻木了似的(實際是師父在替我承受)。我被人抬到醫院,給我做了九個小時的手術。右外側小腿、大腿部至今還安著鋼板,左腳前半部內側、大腳拇指全切掉了。很多人都說:這個人完了,根本就別想站起來了,弄不好就癱瘓在那裡了。

可我是個修煉人,我有師父管,相信修煉人不會出現像常人一樣的結果。剛安上鋼板時右膝蓋直直的不能彎曲,每天用醫療器械硬把膝蓋處壓彎,壓時很痛,我咬著牙,挺著、忍著痛。一直壓了四十天,收效不大,我有點灰心了,修大法的姐姐說:你是大法弟子一定會彎過來的!果然,第二天瞬間就彎曲過來了,並且彎的程度和另一支腿是一模一樣的。九十天不到,我就能到處走了,走起路來和沒受傷前沒有什麼兩樣。我又能出去發資料、講真相、干農活,腿還能雙盤半個小時。了解我的村裡人都說:真不可思議,這也太神奇了!我們大法弟子都知道,這是師父精心護佑的結果。

手臂骨折後

二零零八年,在一斜坡上,稍不留神就摔倒在坡下。當時只聽到“咔嚓”一聲,我的左手前臂骨折了,手臂耷拉著,抬不起來了,而且手心是向外翻的。此時,我沒多想(沒有任何觀念),把向外翻的手向內轉動只想把它回到原位,並把斷骨處對齊、抹平,當時只聽到一聲“咔嚓”,手就回到原位置了。摸摸手臂完好如初,也不疼,似乎我的胳膊沒發生過任何事情一樣。當時我想我怎麼會自己給自己當了骨科醫生呢?!這明明是師父給弟子把胳膊接起來的,我感激的淚水不斷線的湧出來。

汽車把我擠到水泥板上

又有一次我去趕集,發資料救人。一輛汽車把我擠到水泥板上,汽車把我手臂的肉皮劃破拉扯開一大片,由於拉扯的力比較大,被拉開的皮肉有的已折皺在一起了。我沒多想,把錯開的肉皮用另一支手把它推回原處,當時流了一點血,也不太痛。隔一會兒照樣干農活,做三件事,沒過兩天就沒事了,全好了。真是師尊時時刻刻都在弟子身邊保護著弟子。

被電瓶車撞後

二零一零年五月一日在我家靠近路邊的地裡干農活,我剛從地裡走到馬路邊上,一輛電瓶車急速的向我衝來,把我壓在車下,膝蓋破皮流著血,腳背變成紫色的了,但一點都不痛。騎電瓶車的女士嚇壞了。我對她說:沒事,我是煉法輪功的,我不會給你找麻煩的,她很感動。我順勢給她也講了真相,同時讓她作了三退。雖然受了點傷但又一個生命得救了,我認為值得。到第二天,傷的地方真的一點也不痛。除了干農活,照舊騎車出去發資料、講真相勸三退救人。

從我身上發生的多次車禍,總是大難不死或遇難呈祥,很客觀的證實了大法真好!大法真神奇!為了報答師尊的救度之恩,弟子唯有做好大法弟子應該做好的三件事,精進、精進、再精進!

第一次投稿,若有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