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次墜樓 有驚無險



【正見網2013年10月20日】

我是一個農村泥瓦工,長得身高馬大,體重九十幾公斤,幹活有體力。又有身高的優勢,砌磚抹牆工效高,村民都喜歡我這個泥瓦工。承包的工程也多。

我有一親戚夫妻都煉法輪功,常給我講法輪功真相,使我知道也看到了法輪功修煉者都是好人,邪黨對法輪功的迫害全是栽贓陷害。法輪功李洪志大師是被冤枉的,心裡非常敬仰法輪功。對法輪功的受迫害非常同情。邪黨與神作對,與天作對,與地作對,與人作對。殘酷迫害法輪功修煉者,甚至活體摘取器官牟取暴利,連屍體都不放過還要塑化實踐。對邪黨我憤怒了,再也不能與它為伍了。我做了三退。

法輪功弟子常給我講法輪功的神奇事,有些還是本地之內的事,讓我親眼所見,親耳所聞。就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所產生的神奇事。這樣的神奇在我身上也見證了。

去年5月份的一天,我在一樓的外架子上施工,我踩在一樓窗台齊平的架子上,一樓有三米多高,一樓還有一道坎,高度應是六七米。農村的架子不象人家正規建築公司正規,保險係數自然就小。一個不小心,一腳踏空。失去平衡身子向架子外撲去。就這樣著地身子必然趴在地上,可是神了,改趴為站。向前撲了幾步沒倒。只感覺腰腳有點痛,卻毫髮未損。心中感謝師父。

今年八月十六日,在三樓外架子上施工,說三樓實際己是四樓(在三樓的頂棚位置了)。也是一腳踏空,直墜下來。現場的人全嚇壞了。神了,我這麼重的身軀也能飄,飄到了幾米外的一隻塑料水缸裡。頭先扎進水缸,滿缸的水四濺,大家把我從缸中拉起,待我緩過神來,問我傷著哪兒了,我沒覺著哪兒不適,站起來走了幾步,沒事!一工友說:“蒲師父,你一年多點墜兩次樓,都是毫髮無損,哪個神仙護佑著你?”告訴你吧,經常誠心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有時我一天念100多次呢。

感謝大法師父救命之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