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自來水

大陸新學員 純蘊


【正見網2014年05月28日】

我是在二零一一年喜得大法的,經過一段時間的修煉後,我的心性慢慢在昇華著,並且身體各方面都感到說不出的美妙,天天沉浸在無比幸福和激動之中,如飢似渴一般的學法煉功。

令我感到幸運的是,我們有一個非常好的集體修煉環境,我們三位分別是七十七歲、七十二歲、六十九歲的老年新學員,每天都在其中一位同修家裡一起學法煉功。別看我們是三個農村老太太,又是新學員,但好在我們也都會認字,拿起大法書就看不夠,有時學法連飯都忘了吃。我們聽師父的話,學法煉功、發正念、講真相救人,三件事不甘落後,堅持每天晚上集體學法煉功,每天到深夜才回家,有時回家後還要再煉一遍功。我好像一下子年輕了許多,有一種朝氣勃勃、樂在其中的感覺。儘管晚上學法煉功半夜才睡覺,清晨一樣早早起來照常煉功,一點都不困。就這樣,我平時多年來的一些慢性病全都沒了,我真嘗到了“無病一身輕”是什麼滋味!

我講的自來水的神奇是這樣的:因為我剛走入修煉,法理悟的太淺,看到明慧和正見的週刊上刊登的文章,對於同修們交流的修煉是怎樣的神奇,看後總覺的是假的,讓人難以相信。我們三個人在學完法後切磋交流時,我就說:“我不相信同修們寫的神奇的文章,真的有那麼神奇嗎?太玄了。”同修說:“不是的,是真實的,假的絕不能隨便亂刊登,我們是修‘真、善、忍’的,絕不是假的。”

過了一段時間,到了深秋改漬酸菜了,傍晚,我就用缸裡以前存的水刷壓菜用的大石頭,再刷刷缸,準備存水。我是自己一個人生活,每到夏季就不用缸放水了,現吃現放水。當時因天晚了,就沒刷缸,也沒有放水。那天村裡大喇叭廣播停水停電,我沒聽見。第二天早起做飯時,一開水龍頭沒有水,心想這咋辦呀?又一想,反正我一個人也好對付,用不了多少水,有一口就夠了,缸底兒還有一點兒,少做點飯吧。這樣想著,就伸手去搖水龍頭,就那麼用手搖了一搖,沒想到就是大半缸的水!當時我都驚呆了,好半天才回過神來,我就是放水,這麼一會兒也根本放不了那麼多呀,真是太神了!我想是師父為消除我的懷疑之心安排的吧!我真是太激動了,連連說“謝謝師父,謝謝師父。”

從此以後,我徹底相信了同修們寫的修煉中各種神奇之事了,當晚,我馬上就把這件事寫在心得體會的小記事本上,腦子裡映出了師父的《洪吟二》<見真性>:

堅修大法心不動
提高層次是根本
考驗面前見真性
功成圓滿佛道神

我更加堅定了修煉的信心,不管邪黨怎麼打壓,別人怎麼說三道四,都動搖不了我修煉的決心,今逢“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我大膽的把這篇文章寫出來,再次感謝師父的慈悲苦度!也謝謝同修們的交流文章,有不足之處還望同修慈悲指正,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