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椎骨粉碎性骨折十九天恢復正常

遼寧大法弟子 新宇采寫


【正見網2014年03月28日】

她是遼寧一名七.二零前得法的弟子,今年五十多歲,這些年來一直精進實修,緊跟師父正法進程,認真做好三件事。幾進北京、幾次被綁架教養院、拘留所,都正念闖出。

前幾年有一次被市國保大隊惡警綁架,她一直不配合,高喊“法輪大法好”,對他們講真相。到醫院檢查身體時,她乘惡警不在,醫生不注意的情況下,從二樓跳出窗外,準備跑走,不幸被摔昏過去。當醒過來已被抬回搶救室,想動一下動不了,她第一個念頭是:“我是大法弟子,我有師父保護,有法在,有師在,什麼也不怕。”她就背<論語>和《洪吟》。好幾名醫生圍著她,說會診和照相、透視等各種檢查確定:是腰椎骨、尾椎骨粉碎性骨折,都錯位了。必須住院大手術,接骨復位。初步費用得二萬元。應立即通知家屬做決定。過一會她母親、丈夫、姐姐等十幾人都來了,醫生告知要立即住院動手術,可能保住命。而她不聽,要求馬上回家:我有師父管不用住院動手術。醫生和家屬說:就是馬上動手術全恢復也不可能,只能保命。做好了後半生只能在輪椅上度過!她媽媽跪在她病床前哭著哀求,聽醫生的住院動手術吧!只要保住命,後半生我推著輪椅照顧你!丈夫、女兒都勸她住院動手術。公安局長也來了,說住院動手術吧,二萬元費用不用你們拿,我們和醫院共同負責。她堅決咬定不住院不動手術:我有師父管,我什麼事也沒有,我很快就會恢復正常,坐什麼輪椅,你們管不了我,我必須馬上回家!她想起來自己走,可是一動也動不了!她就不讓醫生看,不打針不吃藥。不准醫生到她面前來亂說什麼。從下午僵持到第二天早晨,醫院怕擔責任,也就同意家屬用擔架把她抬回家去了,到家天還沒太亮。倆個值班警察要跟著,她不同意,不准警察到她家去。

到家以後,她讓把走廊大門關上,不允許任何人來。在床上她就讓她姐姐和女兒把她扶起來,打坐煉靜功,家裡人都嚇的夠嗆!媽媽和姐姐(一家人就她自己修煉)都哭了:你這是干什麼呀?!不打針、不吃藥、不住院、不動手術,你還要坐起來煉靜功,這怎麼能行呢!她說你們不要哭、不要喊,我自有師父管,我只有煉功才能恢復,師父才能把腰椎骨等給我接上,只有師父能治好我!你們按我說的做,讓我姐姐和女兒一邊一個架著我,保護我打坐煉靜功。但不准動我。

就這樣,全家人都在看著她,她坐那內心喊著:師父救我!臉色急驟變化著,淚水、汗水越流越多,有時震動的她咬緊牙關,再疼也別哭出聲來,她一直堅持一個小時,內外衣全濕透了;她姐姐和女兒連累和擔心,也被淚水和汗水把衣服濕透了。她媽媽一直在哭,可是一個小時過去了,給她換完衣服扶她躺下,她安靜了許多,笑了!告訴媽媽放心,師父管我了,你們看我坐了一個小時,我什麼事也沒有。腰椎骨碎那不是我,我什麼事也沒有!但是我告訴你們,除了你們已經來的以外,誰來也不接待。包括同修和其他親屬,不給開門,不准進咱們屋,不透漏任何信息。她就學法、發正念,下午又在姐姐和女兒幫助下坐了一個小時。她姐姐和女兒都聽到她體內骨頭咔咔響,最後自己坐直了,不用兩邊架著了!第二天就只在旁邊護理就行了,第三天就自已起來煉靜功了,第七天就自己下地煉動功,五套功法一氣煉完,毎天煉兩次。其它時間學法、發正念,十九天完全恢復正常。一點痕跡沒留!全家人樂的夠嗆,十分感謝師父。她媽媽把她這麼看那麼看,一下跪在師父法像前叩了三個頭:衷心感謝師父救了我女兒,現在開始我也學大法,我也要跟師父回家。姐姐、女兒、丈夫都參加了學法,走進了修煉大門。所有親屬都作了三退。

警察再沒幹擾她們,消息傳到醫院,全外科都震驚。幾個主治醫生說:“法輪功這麼厲害,不可思議。醫學做不到的,他能做到,太神奇了!應該大力發揚才對!

現在已七年過去了,她一直走在助師正法的前線,在她家成立資料點,自印製各種資料,刻各種光碟,供當地同修講真相用。除師父的《轉法輪》以外全能做。利用可利用的條件,講真相救眾生,面對面講真相、到黑窩點發正念、打語音電話、發檯曆、掛曆、送神韻光碟等,用自己實際真相找回昔日同修,挽救過不去病業關的同修,大量救度眾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