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大法弟子的神奇經歷

河北張家口市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3月16日】

2015年3月11日,我們幾個弟子聚會在一起暢敘交流,整個活動安排交流學法心得,合唱大法歌曲,演奏大法歌曲,詩朗誦等多種活動形式,其間一位大法弟子小徐談了自己的神奇經歷:

一,在山西大同“圓通寺”的奇特遭遇

那是在2001年,他在那裡打工,一天一人去附近的寺廟“圓通寺”,一進去,那裡的方丈正在領著眾弟子作法事,當時的法事儀式很隆重。當方丈看他時,大驚失色,慌忙離坐,徐徐躬身到他面前膝跪而拜。小徐不知何故,閃身還禮,只見方丈喝左右強攜小徐安坐在方丈之位,令坐下眾弟子即刻叩拜。此時小徐那真是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心想儘快棄坐離寺,無奈在左右侍奉者強持下動彈不得。叩拜畢,方丈與外寺來“圓通寺”一同做法事的方丈單獨交談後,“圓通寺”方丈執意要贈與小徐廟裡十萬元香火錢,小徐堅持不受,決意離寺而去,就此再無返回。

二,大旱時龍王賜水

有一年,家鄉乾旱,院子裡的井也無水可取,當時僅剩下一點做飯的水,眼見院裡種的葫蘆也快乾死了,家裡又想修繕住房,這怎麼辦呢?無奈中小徐走近乾枯井旁,仰天嘆曰,龍王啊,我現在急需一些水澆澆地,修修房!話音末落,突見井水噴湧而出……,當小徐澆完地,蓋好房後,井裡的水迅即而退!鄰居驚嘆小徐院內種的植物長的好!

三,被非法關押時……

小徐因護法曾遭非法關押,一天一個警察要對他施暴,還沒等動手,另一個警察立即過來,對這個警察猛然手起一個巴掌,大聲斷喝!你怎麼竟敢對他動手。

又一次,同時遇到六個獄警,小徐面對他們大聲說,你們干什麼!只見六獄警頷首立定不得動彈,小徐說,我走了,信步離去!事後才知道那是一句話把六個獄警全都定身了。

小徐的神奇事很多,這裡僅敘其幾點事例,已足見奇特!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