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貨車碾過腳面 24小時內神奇恢復

海外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04月26日】

2015年4月16日早晨8點(周六),我在家附近的商業街派送完英文大紀元報紙返回的路上,在過人行橫道時,被右側駛來的一輛白色小貨車撞上,車的左前輪從我右腳面碾過去,我的胳膊肘和膝蓋也被撞,當時我腦子有點懵,右腿發麻,腳趾頭微微疼痛,我退回到人行道上。我腦中閃現“好壞出自一念”,我心裡說“我沒事,不會有事”。司機停下車跑過來,先是往外推責任的和我解釋說沒看到我,然後著急的問我要不要去醫院,我向他擺手說:“不用去醫院,我沒有事,你走吧。”,他連問幾次“你肯定你沒有問題,不需要去醫院?”我說:“是的,你走吧。”於是他離開了。

我瘸著回到了家,脫鞋時才發現,右腳鞋面被車壓壞了,印有深深的痕跡,近大腳趾頭的鞋面漆皮也被刮蹭掉一塊。回屋後,我馬上開始雙盤腿打坐,我堅信不會有事,當我在心裡說“我有師父,我有師父,我不會有事”時,眼淚控制不住的往下流,雖然打坐了一小時,腦子裡並不清淨還很亂,但是一點也不害怕。煉功時,我的幾個腳趾頭微微有些痛。

煉完功後我發現右腳前半部分腫了,五個腳趾頭青紫,我腦子中閃現出幾句話,在神的眼裡一切都是變化的,在人的空間,我這腳傷的不輕,但是如果我不看重這個假象,我不把這個事情看大,我就一定不會有事的,我很快就會恢復。我想到了把受傷的腳和受損的鞋拍下來,見證大法神奇。

然後我就按時上班去了。我的腳幾乎沒有疼痛,只是感覺穿著的鞋子有點擠(因為腳腫),當我坐在椅子上,雙腳垂下,我冒出個人心:這腳是不是要抬高點,好讓血液流通?立即發現這個想法不對,血液不流通,還不是覺得會對腳有影響?我趕緊歸正思想:就像往常一樣該怎麼坐就怎麼坐,不承認自己的腳有傷,這個念頭都別有。

第二天清晨,醒來後看看我的腳,青紫發腫的腳趾頭完全恢復正常,一切象沒有發生過一樣。從被車撞到到神奇的完全恢復,不足24小時。謝謝師父的保護!

雖然這個關靠正念闖過來了,從法理上也知道並不偶然,也許是生生世世的業力輪報要償還業力。另外一方面,也許是自己心性出現問題導致的:就在車禍發生的前一天晚上約7點左右,在飯桌上,我女兒忽然再次對我說:“媽媽以後你陪我去打球時,別再穿這雙鞋了,我已經和你說了好幾次了,你就是不聽。這雙鞋是女兒小時候穿的室內羽毛球鞋,她腳大了穿不了了,因為這雙鞋很輕巧舒適,後來我就一直穿著,她覺得我穿著室內球鞋不合適,所以好幾次要求我別在球館穿,她覺得令她難堪。我不聽她的,我心想,你這麼虛榮,難道我還聽你的?

我聽到她氣哼哼的話,心裡就冒火了,我說:我穿著怎麼了,你這麼虛榮,我難道還要滿足你的虛榮心?我就是要穿。孩子更生氣了說:你再穿,我就把它剪了。我氣的說“你敢”。心裡也覺得不對,就不出聲了,但是人心都被勾起來了,我想:我辛苦把你養大,就因為你的虛榮心,還要剪我的鞋?同時對她爸爸的怨恨心也都出來了,陳芝麻爛穀子事都往外翻,越想越覺得自己委屈受傷害。

我也知道,自己對女兒的情太重,覺得為女兒付出了許多,有求回報的心,還有爭鬥心等。

第二天早上出門發完報紙後,就發生了被車撞的那一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