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的神奇

山東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04月21日】

我是七二零以前的大法弟子,大法的神奇在我的身上和家庭出現了,無數次的神奇驗證,今天著重說說發生在我身邊,超常的神奇事。

鄰居的大姐她是八十歲的獨居老人,身體有多種疾病,心臟病、甲亢、腰痛病、腦疼病、失眠、脾胃等都不好,常年吃藥,也沒有擺脫病痛的折磨,兩年前我向她介紹了法輪功,並讓她常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大姐知道了大法在我身上出現的神奇後,她很相信,每天除了睡覺,吃飯,都念這九字真言,一週後,我去看她,大姐高興的說,這幾個字還真管用,通過念這幾個字身體有勁了,精神狀態也好多了,我說你感覺好,你就經常念。同時給她送去了錄有師父的講法和煉功音樂的播放機,她每天都認真的聽師父的講法,身體逐漸的越來越好,越聽越明白,並讓她的子女們都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 ,也要求她的子女們遇到事情按照大法的“真善忍”去做,對做警察工作的兒子說,要善待大法弟子,對大法別做傷天害理的事,孩子們都明白了真相,所有家庭成員都做了三退。現在的鄰居大姐生活的很充實,身體也有了使不完的勁,每天都過著快快樂樂的生活。

前幾天聽同修說發生在他們學法小組的事後,深感大法的神奇無處不在,現在寫出來和同修們共同分享。有一天兩個同修出去救人,路上碰到一輛貨車,在上坡的途中熄滅了火,司機請求過客幫忙推車,幾個人費了九牛二虎之力,也發動不起來。司機正在一籌莫展的時候,兩位同修正好路過此處,看到車周圍有不少人,就過去給他們講真相救他們。司機當時很著急地說,車都發動不起來了,哪有心情聽講真相啊。一同修靈機一動,我師父能幫你發動車呀,只要你們大聲一起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神奇就會出現,不信咱們就試試。於是大夥一起高喊“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後,神奇就真的出現了,司機還沒有來的急回到車上時,就聽到汽車自己突突突的發動了起來,在場的所有人都驚呆了,說法輪功怎麼這麼厲害呀!太神奇了!在場的所有人對法輪功又有了一個新的認識,在同修進一步講清真相的情況下,都做了三退,並接受了護身符,司機激動的連聲說,謝謝!謝謝!同修說,要謝你就謝我們的師父吧!司機急忙說,謝謝大法師父!然後他們開著車就走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