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被車撞悟到的

大陸大法弟子 馬菂


【正見網2016年04月15日】

我今年76歲了,1997年得法,也算是個老弟了。二十年來跟頭把式的一心想跟師父回家,信師信法從沒動搖過。

2016年2月24日,我和老伴去超市買點生活用品,從超市出來過馬路對面坐車,剛走到馬路牙邊上,看見前面來一輛摩托車,開得非常快、很猛,迎頭就把我撞倒在馬路牙子上了,我的頭撞在了身後的水泥電線桿上了,就聽得“噹”的一聲,撞得非常響、很重。當時腦袋很痛,感覺全身都是疼痛,但腦子非常的清醒。這時就有一念:“我不會有事的。我是主佛的弟子。”就聽旁邊有人說:“快把她扶起來”。過來幾個人把我抬起來放到地上站著。我活動活動身子,真是奇了,一點事沒有。騎摩托車人說:“咱到醫院看一看吧?”我說:“沒事不用去。”他們又說:“你不去醫院,我們給你點錢。”我說:“醫院我不去,錢我更不能要,因為我是煉法輪功的。你們是碰到了我,要是別人,不知要訛你多少錢哪。”他們說:“是”,我說:“你們走吧,我不會有事的。”

師父說:“咱們就講,好壞出自人的一念,這一念之差也會帶來不同的後果。”(《轉法輪》)前兩天老伴我倆還說:“要不是煉功人,這一撞可能就沒命了;也可能在醫院裡昏迷不醒,還在搶救呢!”

我邊走邊悟:我是不是哪裡沒做好?讓我過這麼大的難;也可能不應該出來?應該在家學法。又悟到就是像師父講的來取命的。七十多歲的老太太,撞那麼重,身體哪都好好的,全身越走越輕鬆。這是師父給弟子承受了。千言萬語一句話:“謝謝師父!”這使我更加堅信師父、堅信大法。以上是我經歷的神奇事。回首這二十年的修煉過程,在坎坎坷坷、風風雨雨中,我平時不善言表,有些關、難有時過得好、有時過不好,讓師父操心了。

我要聽師父的話,在師尊承受痛苦延續的時間裡,學好法,講好真相,遇事找自己,多救人。我的命是師父給的,越到最後越要精進,跟師父到底,圓滿回家園。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