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師父給咱找回來的錢包!」

大陸大法弟子 淑蘭


【正見網2016年10月28日】

二零一六年五月十六日這天,我大兒子和朋友一起喝酒,他喝的特別多,走路直打幌,到家後,什麼也不明白就睡著了。等到晚上六點多鐘,醒酒了。一看錢包沒有了。就著急到處找,朋友也幫著找,也沒找著。

錢包裡有身份證、800元現金和銀行卡,卡裡面有5000元存款。他是打認識的計程車司機的車回家的。於是,給計程車司機打電話問:“車上看沒看見有錢包?” 司機說:“沒看見,你在家裡和路上好好的找找吧!”這時大兒子上火了,錢包真的丟了,所以,話也不說了。

十七日,我們又認認真真的屋裡屋外,凡是能想到的地方,又都找了一遍,足足又找了一整天,還是沒有找到。

這時,我想到了師父,我是大法弟子,遇事求師父。晚上,我對著師父的法像說:“師父!弟子家出事了,弟子的大兒子把錢包給丟了,裡面有錢和身份證,若不找回來,會影響弟子做好三件事、救眾生,請師父幫助弟子,給找找,謝謝師父!弟子讓您操心了!”雙手合十!

求師父之後,十八日一大早,大兒子就樂呵呵的跑到我屋裡,高興的說:“媽!錢包找到了,就在我屋裡的小方桌面上,大大方方的明擺著呢?咱們好幾個人咋誰也沒有看見它呢?你說怪不怪?”

我對大兒子說:“兒子!媽知道是怎麼回事,昨天,媽求師父了,讓師父操心幫助弟子,給找找,這是師父給咱找回來的錢包,你還不快快去謝師父!” 大兒子明白了,馬上跑到師父的法像前,跪在地上,對著師父,磕了一陣子頭,說:“謝謝師父!謝謝師父!”

大兒子平時特別的敬師父,無論買什麼水果,他總是先給師父供上。師父給找回來錢包之後,他就更加敬師父、信師父了。而且,還經常出去幫我發真相資料、真相檯曆去救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