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熱水器



【正見網2017年06月01日】

這幾天我家的熱水器怎麼也打不著了,各種方法都試過了,也不行。這台小熱水器已經使用十多年了,是最早的那種直排式,現在都淘汰了,禁止生產了。中途也有一次打不著火,找來了維修師傅上門修理,原來是一個傳感器壞了,他說這種機子最多用5到7年,該換了。修好後我們也沒換它,覺得能用就行,能來大法弟子家都不容易。通過觀察維修師傅的操作,也看懂一些門道,自己加裝了一個額外的外置開關,每次只要打不著火,按下這個開關就能打著,可謂雙重保險,萬無一失。就這樣,小熱水器在我們家陪伴我們,一直正常工作了5年多。

這一次先是換了一個另外一種便宜的電池品牌,安上去之後,打火就不正常了,後來乾脆打不著了,怎麼試都不行,連外置開關也不起作用了。是不是我們貪便宜的心導致的,我們又換了一個以前用過的好牌子的電池,還是不行。加上工作也忙,準備什麼時候清閒了,拆開看看,看能不能修,再考慮它的去留。

今天在聽正見週刊文章時,聽到了一個關於萬物有靈、水管漏水自愈的神奇故事,很有觸動。我馬上來到廚房也真心對小熱水器說:「來到大法弟子家多不容易啊,你要是自己好了,我們一起走到正法結束,一起回家多好。我再把你的故事發給正見網,你也能證實法,多好。」說完我就開始點火,第一次沒著,我沒灰心,第二次火苗「噗」竄出來了,成功了,我趕緊叫家人來看,他們說是不是湊巧啊?我又當著他們的面試了幾次,都成功了,真的好了。

萬物皆有靈啊!特別是來到大法弟子身邊的事物,我們更應珍惜,用的印表機、鬧鐘、手機等等,回想起來,還真是有許多神奇的故事,只是以前沒太在意。他們都是為法而來,為幫助大法弟子在人中生活和修煉而來,他們的正念也會得到大法師父的加持而獲得全新的生命,從而走向美好的明天。願來在我們身邊的生命,都能知道法輪大法好,都能夠隨大法弟子的圓滿而回到天上真正的家園。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