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路上神奇多(續篇)

山東諸城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06月04日】

2012年我整理了幾篇修煉大法後經歷的神奇事,現在每次學法時,看著手中失而復得的《轉法輪》書,就覺得這也是一件神奇事,應該寫出來。

那是2011年的冬天,再有13天就過新年了,吃過中午飯,我帶著《轉法輪》到同修家去改字,這本書是同修轉手給我的,有好多字還沒有改。

在路上碰到一位60多歲的人,我跟他講真相勸他三退。他說他當過村幹部是黨員,他同意退出還說了謝謝。我遞給他一張真相光碟,囑咐他回家好好看看。然後我騎著自行車往前走,剛走了有20多米遠,一輛轎車把我逼靠到馬路邊上。我還以為碰到老熟人了,因為馬路很寬,沒有車輛,突然這輛車一下子停在我面前,離我相距10公分。我下了自行車,這時從那車上下來四個人,其中一個人說他們是諸城市公安局的,但他們都穿著便衣。一人從我的左口袋裡掏出來三張光碟,我明白了,剛才講真相時被他們發現了。我首先想到了師父,心想師父就在我身邊,有師父保護,不會有事。這時另一個人從我的車筐裡拿出來《轉法輪》。我就跟他們講真相,告訴他們這些光碟非常好,別弄壞了,拿回去好好看看,對你們都有好處。這時有個小頭目打了一會電話,對我說:你走吧。我要書,他不同意,說這書不能給你。我說那你們拿回去好好看看,千萬別弄壞了,一定好好保護。這事就這樣過去了。

2015年新的《論語》發表後,我找書替換《論語》 ,無意中去看我放大法書的包,卻意外的發現了這本《轉法輪》,就是當年被警察拿去的那本,還是原來的包皮,沒有半點變樣。我拿著這本書翻看著,當時非常激動,太神奇了,這本書知道新的《論語》來了,回來替換新的《論語》。我很認真的貼上了新《論語》,不斷的說著:謝謝師父。

真的是偉大的師父,偉大的法,在這麼大的法中修煉,神奇的事,神奇的經歷,自然就會多。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