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盒自注墨水顯神奇

大陸江蘇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10月25日】

我家是萬千個資料點中的一朵小花,一台佳能牌連供噴墨印表機曾列印出了無數份真相資料。

10月20日上午,我在用印表機列印真相資料時出現了一張白紙,我確認了連供的墨水盒和引管中都是空的,顯示已經沒有黑色墨水了。我拿出並啟封了新的黑色墨水準備註入,就在揭開空氣孔橡皮蓋的同時,忽的一下墨水從下往上一漲,瞬間注滿了黑色墨水盒,這突如其來的神奇一幕令我全身震撼、驚訝不已並熱淚盈眶,隨即向師父法像九叩首,感恩師尊!

之後,印表機又繼續歡快的列印著真相資料……

作為弟子無法用人間的語言表達浩蕩師恩,感恩師尊對弟子一路精心點悟呵護,感恩師尊對弟子的鼓勵,要牢記神聖使命和肩負的重大責任,修煉如初,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還。

同時,我們也發自內心深處的誠心希望世人,你們所收到的真相資料,都是慈悲偉大的大法師父叫他的弟子做的,都是有神助的,請你們一定要倍加珍惜,抓住機緣,傳播真相,三退保平安,選擇美好的未來。

下圖是連動墨盒自動注滿黑色墨水後的照片:

1022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