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中的神奇故事

北京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3月02日】

感恩師父的慈悲苦度,在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弟子在中國大陸向您跪拜:祝您生日快樂!大法弟子們歡聚在一起,迎接這又一屆世界法輪大法日的到來。每位同修都非常積極的參與這為期不多的徵稿活動。法輪功學員們在法輪大法的修煉中一個又一個的神奇經歷展現在全世界人們的面前,向人們證實著法輪大法的美好。下面我也寫一下我在修煉中親身經歷的幾件神奇的故事,與大家分享。

故事一:

有一次我去親戚家串門,正趕上中午的時候人少。我帶了很多的真相資料到親戚居住的村子去發。發的沒剩幾本了,我來到一戶人家的門外,當時這戶人家的主人正在院子裡洗衣服。我拿一本資料塞到這戶人家的門縫裡邊。因為真相資料外邊都套著自封袋,當時沒有放進去,資料就彈出來掉在了地上。我剛要去撿,就看到後邊來一個人,這個人還認識我,知道我修煉法輪功。我心想,不能讓他看見我在發資料呀,怎麼辦呢。我心裡就求師父加持,不要讓那個人看到我發資料。就在這時,從這戶人家大門旁邊的壟溝眼兒(農村人家都會在院牆的底邊留一個口,雨季的時候排水用,當時沒有水)裡出來一隻小狗,這隻小狗也沒有叫,就看了看我,蹦了幾下,沖我搖了搖尾巴,用嘴叼起裝著真相資料的自封袋就回到院子裡了。

故事二:

還有一次,在晚上的時候我從鄰村的同修那裡騎自行車回我家,車上帶了百十本《九評共產黨》和《轉法輪》書籍。書就放到了一個紙箱子裡邊(兩層方便麵的那種箱子,有三十多斤重),紙箱子用一個布條系在自行車的後支架上。在拐彎正趕上下坡的時候。一下子就被一個摩托車給撞了。騎摩托車的是個男士,車上還帶著他的妻子和四五歲的孩子,他們一家三口吃完飯剛從飯店出來。我當時被他撞倒在地下,自行車被撞出去三米多遠。那摩托車也歪在了地上,孩子嚇的站在地上直哭,媽媽摟著孩子,當時把他一家三口嚇壞了,我趕緊起來,我說我沒有事兒,並且問了他們摔沒摔到,他們也沒有傷到。我對他們說,我是修煉法輪大法的,我什麼事兒都沒有,你們走吧!他問我是哪個村兒的,非得要感謝我,我說不用了,你們就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行了。他們把自行車撞出去很遠,但車子上邊的書一本都沒撒出來。當我把車子搬起來的時候,一箱子的書,就跟著車子一起起來了,我覺得一點都沒費力,而且三十多斤的箱子用了一個很簡單的布條繫著,布條都沒有斷開。車子還能騎,但是車把變形了。我到家的時候,身上一點都沒受傷,只是手上小拇指破了一點皮兒。這些都是師父在保護弟子。

故事三:

大前年新年的時候到姥姥家去拜年,我帶了幾百份的真相資料。我想把這些資料送發給那個村子裡面的眾生。我就在舅舅的屋子裡邊兒裝自封袋。舅舅和姥爺還有哥哥都明白真相,但是出於擔心,說不讓我出去發資料。我說:沒事兒,我有師父再管,你們明白了村裡邊別人還不明白呀。他們又非讓我跟著一起打牌。我說:你們先去吧,我打一會兒坐,過會兒再跟你們玩。我就坐下來發正念,他們就都過那屋玩牌了。他們過去後,我把資料裝好,背上書包我就出去了。我背著一包,左手和右手還各提了一包。有光碟,真相冊子和傳單。我從村子西邊到東邊、挨個胡同的發、村子北邊、四周都發到了,整個村子都走了一遍,基本上每家都收到了我送的真相資料。我把資料發完後覺得用了很長時間。等到我回去的時候,一看時間才過了十分鐘多一點,還不到一刻鐘。姥姥他們村有幾百戶的人家,平常走路,從村東邊兒到村西邊也得走上十幾分鐘。可是我去發資料還是挨著胡同的走,每個街道都沒落下,全村都走遍了,才只用了不到十五分鐘的時間。等我過去和舅舅哥哥玩牌,他們誰都不知道我已經把資料都發完了。在晚上發正念的時候,我看到了這樣一個場景:我站在高高的山上,回頭看去,姥姥他們整個村子裡邊收到真相資料的房子都往出發光,金光閃閃。當時我非常激動,我合十謝謝師父,我知道那裡的眾生們都得救了。

故事四:

前年的一天晚上,我和妻子(同修)到鄰村的同修家去學法、交流。同修家到我家的距離有四公裡多。途中馬路兩旁有好多家農家院,農家院的後邊是山溝。當時從同修家回來已經是晚上的十點多了。那會是夏天,我和妻子是走著回去的。夜晚在月亮下很安靜,除了公路上稀少的車輛,基本上聽不到別的聲音。當我們路過農家院的時候,農家院裡邊的狗聽到有人走路的聲音就開始叫,別的農家院養的狗也都跟著叫,大狗小狗的都叫了起來,再加上山溝裡,回音大,傳的也很遠。農家院裡邊還有人在院子裡乘涼。我就想讓那些狗不要叫了,在心裡邊對小狗說,你們都記住「法輪大法好」不要叫了。因為怕院子裡的人聽到就沒有說出聲。而妻子聽到這些狗在叫。她就直接衝著狗叫的方向喊:你們不要叫啦,都記住法輪大法好。結果,一下就鴉雀無聲,一隻狗也不叫了,什麼聲音都沒有了。神奇的是從農家院兒的大門裡出來兩隻小狗,它們很歡快,一隻小狗還咬我的鞋子跟我鬧。我們往前走,一隻小狗一直跟著我倆。四公裡多的路大概要一個小時的路程,那個小狗就從農家院一直把我和妻子送到家。到我家的門口的時候,我把院門關上,還看到那隻小狗掉頭回去!當時我和妻子都感受到大法的神奇和超常。從那以後,我們再從同修家走著回我家的時候,那邊的狗就一個也不叫了,而且那兩隻小狗看到我們路過,歡快的跑到我們身邊,直到我們走過它住的農家院後它們還停下來,在農家院門口看著我們走遠。

像這樣神奇的經歷還有很多,因為篇幅有限,只能和大家分享到此。謝謝大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