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電動車



【正見網2018年04月14日】

我的電動車是2005年買的,是3塊電瓶的第一代電動車。街面上早就沒人用這種車了。因為在這些年裡它陪伴我做了很多救度眾生的事,功勞很大,就沒換新車。

在2018年4月2日,我哥打電話讓我去接他。見到我哥後,他上車說「車怎麼這麼晃啊,你別把我摔了」。我說:「沒事,走吧。」途中經過一座橋和兩個上下坡,走了有兩公裡。到了家門口等我倆下來剛要把車往屋裡推時,電動車的大梁從中間斷開了。連著的只有閘線和電源線。當時,我驚奇的說:「這事如果發生在別人身上,就不一定是這樣的後果了。是法輪大法師父保護了我們,你相信嗎?」我哥說:「我信!我信!我真信!」如果沒有師父的保護在半路上或下坡時電動車的車梁斷開那後果真是不堪設想。

因為我哥退休前在文化館工作受邪黨無神論毒害較深。平時和他講大法的神奇,他總是半信半疑。通過這件事後,他從內心感受到了師父的偉大,法輪大法的超常。感謝慈悲偉大的師父救命之恩。

在這世界法輪大法日即將來臨之日,我們全家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