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看天上書,陰間不收

赤峰市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4月21日】

村裡的一個老太太死了,按習俗,死後陰陽先生要開光,開光就是把死人放到棺材裡,把臉上蒙著的布掀開,陰陽先生念叨著:「開眼光、開嘴光……」兒子一邊重複著陰陽先生的話,一邊用棉球沾水在死人臉上的部位擦一下,周圍一圈人看著,這個儀式完了後就可下葬。可是,陰陽先生和兒子正開著光,突然老太太眼睛睜開了,驚異的看著他們。

陰陽先生和一圈人嚇得頓時跑到遠處,驚恐的看著棺材裡的老太太,大家以為炸屍了,嚇得誰也不敢靠前。只有老太太兒子沒跑,他看著老太太睜開了眼睛瞅著他,心裡也發毛。這時,就聽老太太說:「兒子,快給我扶起來,媽有話要說。」兒子膽膽突突把老娘扶起來,老太太說:「快把你二姨找來,我要看天書。」接著,講了事情的經過。

原來,老太太陽壽到了被鬼魂抓到地獄後,閻王一看大驚,忙說:「快,趕緊把這人送回去,她偷看過幾頁天書,不歸咱們管。」於是,當差的鬼魂趕緊把老太太送了回來。老太太想:「我偷看什麼天書裡呢?地獄都不敢收呢?」她突然想起來了,原來,老太太的二妹妹是煉法輪功的,幾次妹妹讓她也學煉法輪功,她就是不肯,說自己忙,沒興趣。有一次,她去妹妹家串門,妹妹正在看《轉法輪》,見姐姐來了,就說這個法怎麼好,講自己不少受益的事情,讓姐姐也學,老太太不信。妹妹說:「我還能騙你嗎,看幾頁你就知道是什麼了。」說著,把《轉法輪》就遞到姐姐手裡,說:「你看著書,我給你做飯去。」老太太看了幾頁,覺得不錯,但也沒再往下看。

這次死後地獄不收她,老太太害怕了,也知道法輪功是什麼了?非要跟二妹學煉法輪功,知道《轉法輪》是一本天書。

修煉法輪功的人都清楚:法輪大法是佛家高德大法,就是不修煉的人,看過《轉法輪》這本書,死後只能往上去,不能下地獄,因為地獄是不敢收佛法的,這是個天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