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神奇的經歷

唐山


【正見網2018年05月22日】

(一)

我是1996年得法的老年弟子,今年78歲,在修煉的過程中,我也不記得是哪一年,反正是720以前發生的一件事情。

一天早晨一出房門一看,大門怎麼開了,嚇我一跳,一看我們家的一頭黑白花的母牛沒了,讓人偷走了,急得我把兒子老頭子都叫來了,咱們的牛沒了。兒子說趕緊報派出所,一會左鄰右舍的都來了,大夥都說分班去找吧,有的去集市上,有的去外村,找了一天也沒有找到。師父講是你的東西不丟,不是你的東西你爭也爭不來。第二天早飯後派出所的說,林場大門外的樹上栓著一頭牛,你去看看是你們家的嗎,我去了一看正是我們家的牛,我想是師父保護著呢,感謝慈悲偉大的師父。

還有一件事情,大概發生在04年05年,我腿疼兩個膝蓋疼的不能下地做飯,就把我的大女兒叫來給我們做飯。孩子們看我這樣子,就讓我到醫院去看看,我說我不去,他們就把我拖上車,到醫院一檢查,醫生說是膝蓋長骨刺,要吃藥和貼藥,要不就做手術,我對孩子們說,咱們趕緊回家,不買藥了回去吧,當時沒有服藥。後來他們沒讓我知道,我大女兒花108元買的,吃的貼的藥,他們給我貼上一片,貼了一段時間很疼,腦子就返出來師父講的修煉人和吃藥關係,我就趕緊揭下去了。就這樣在炕上呆著,腦子就出現了,你是煉功人嗎?你為什麼不煉功哪,從那開始煉一點功,慢慢的就煉的多一些。後來我就到學法點學法,到講真相的時候,我想自己是不是也講真相呢?到外村講真相得走著去。走在路上結果很輕鬆,膝蓋腿也不那麼疼了。這一切都是師父的點悟和指引,謝謝慈悲偉大的師父,我決心聽師父的話,多救人,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二)

我是1996年得法的老年弟子,今年80歲,在修煉的過程中,出現了一件神奇的事,在2006年的一天下午,我在街上走著突然間來了一陳風,把我的眼睛給迷了,眼睛一點也睜不開。我就找了兩個人給我翻眼睛,都說啥也沒有,眼睛就是睜不開,疼得很難受,也沒有辦法,晚上吃飯都吃不了。眼看就到了煉功學法的時間了,我就把眼睛用手巾蒙上。這才吃了飯,這就到七點了,同修們都來了,開始煉功,我就起來了,因為眼疼就不煉功了?我就去煉,剛一開始煉眼睛一點也不疼了,啥事也沒有了,這就是慈悲偉大的師尊呵護著我 ,度過這一難。

還有一件最神奇的事,大概是在2003年,我兒子去臨縣開著三馬子取貨,在一村莊北一邊開著車用手去摸油箱蓋時,瞬間車就撞在馬路邊的一棵大樹上,車就翻到馬路溝裡,翻了好幾個翻,最後那輛車原般不動的和好車一樣在那停著,當時人也不知怎麼下來的,當時地裡的人都驚呆了,人到哪去了,人就在馬路上站著呢。這真是慈悲偉大的師尊保護著我們那,說明這真是一個煉功,全家受益,我衷心的感謝慈悲偉大的師尊的苦度。

謝謝慈悲偉大的師尊!

敬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快樂!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