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時刻都在保護著我們

山東大法弟子 高峰


【正見網2018年05月09日】

我叫高峰(化名),是九九年七•二零之前得法的大法弟子,現已退休。在5•13世界法輪大法日即將到來之際,我首先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今天我懷著無比感恩的心情向師父匯報我修煉中的幾件小故事,並與同修共享修煉的美好。

在這十幾年的正法修煉中,我按師父的要求努力做好三件事,我和同修配合經常外出講真相,發送真相傳單,年長日久,走遍了當地的大街小巷及集市,有時也去周邊的村莊農戶送真相資料。在給他們講真相過程中有時也與他們拉點家常,交談中了解到整天在地裡幹活的農民,他們很少有機會接到資料和聽到真相。為了彌補這方面的不足,我就經常帶上資料到農民幹活的地裡去講真相、發資料、送護身符,時間長了有的農民就認識我了。有一次他們老遠見我來了,就跑到馬路上等我要資料,當我正準備取資料時,被蹲坑的「610」人員看見了,從路邊樹叢中站起來大喊一聲:「干什麼的?」跟我要資料的農民隨機應變馬上說:「這是我的戰友。」並小聲告訴我說:「他們是專管法輪功的,你快走!」當時我心裡想:我是大法弟子,師父隨時都在保護我,此時我不能慌亂,一慌亂就暴露了身份。我就向「610」人員招了招手,裝作碰見了朋友拉拉呱,「610」人員站在那一動不動的看著我,我騎上電動車就走了,在師父的保護下我平安的脫離了險境。

在講真相的路上什麼事情都會遇到。有一次我在路上遇到一男一女,象是夫妻兩人,我就停下電動車給他們講真相,當講到貴州藏字石時,男的突然變臉了,要舉報我說:「你跟我上國保大隊吧。」我一看要壞事了,在這十分緊急的時刻,我馬上心中念叨:「師父快救我。」當我一回頭時,一個奇特的現象出現了,發現那個女的一會在靜靜的看我,一會又回頭看那男的,這時我才注意到,那個男的一動不動的站在那裡瞪著眼看著我,話也說不出來了,那位女的覺得奇怪,忙問男的:「你這是怎麼啦,剛才還好好的,怎麼突然間不會說也不會動了呢?」我立刻明白了,是師父用神通把他給定住了,讓我儘快脫離開險境。我立即騎上電動車平安的離開了險地。回來後,每當我回想起當時突發的那一幕,對師父的感激之情,不自覺的流出了眼淚。感謝慈悲的師父保護了我!

在我家還發生過一件事:我因參加工作在外多年,父母雙老均已去世,老家的住宅多年失修,有幾處已經倒塌,院內雜草叢生,草有一人多高。村裡鄰居常帶信轉告,房子應該重修了,再不修就要塌了,誰路過這個家門口誰都害怕。為此,我找人重新在原地蓋了新房,分南、北房兩處居住,南房和鄰居(同修)兩窗相對。一天晚上,我從南房熄燈後回到了北房。此時,鄰居同修發現我的南房熄了燈以後,屋內還一直亮著,他從窗戶一看整個屋內一面牆壁上有一個大法輪,內室天花板也有一個大法輪照的滿屋子明亮明亮的,非常壯觀!鄰居同修興奮的喊我和老伴快去看哪!當我和老伴(同修)過去一看,滿屋子被兩個法輪照得亮堂堂的,真是太神奇了!我們都感到師父時刻都在我們身邊,保護著我們,都感到大法給我們帶來了無比美好和幸福!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