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修煉以來發生的神奇事

大法弟子 於紅梅


【正見網2018年05月25日】

1998年春天,有一天早上頭皮特別發癢,撓了兩天,第三天早上開始掉頭髮,掉的非常厲害,不到一週就掉光了,只有腦後剩下不到二三十根頭髮,那年我才三十四歲,由滿頭的秀髮變成了一個禿子。這突如其來的現象讓我如何是好,每天下地幹活讓我如何面對外人,那時我心裡有些害怕,又有些害羞。那時我還不會悟,就是每天學法煉功,當我學到《轉法輪》中有這麼一段法「由於人生生世世所做的一些不好的事,給人造成災難,給修煉者造成業力的阻力,所以會有生老病死的存在。這是一般的業力。」當我學到這時腦子裡突然出現了脫胎換骨這句話,我當時想這不是師父給我消業嗎?這有什麼可怕的,頭髮一定會長出來的,堅信師父堅信法,就這樣我每天帶上帽子紮上頭巾在地裡幹活。

後來我父親知道了,他說我不看醫生不吃藥不行,他親自到縣城給我買了幾瓶生髮的藥讓我吃,為了不讓他生氣,我把藥拿到家放了起來,一個月後頭髮漸漸的長了出來,等到三個月的時候就長了一寸多長,比以前的頭髮還好,後來我把藥給我父親拿回去了,讓他和家人看到了不用吃藥,學法煉功就能長出頭髮的奇蹟。

以上是修煉中的一件事,有很多神奇的事不一一言表了,只有感謝師父,感謝大法。謝謝師父!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