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身上發生的神奇事

遼寧大法小弟子 珠珠


【正見網2018年06月30日】

師父好,各位同修好,我今年12歲,是一名大法小弟子,我要把在我身上發生的神奇事情寫出來,以證實大法。

第一件事:就在2周前,我在學校上科學課時,有一隻毒蜂子朝我飛來,我想躲開,但想到,我後面還有同學,怕它蟄到同學,我就用手擋了一下,結果它蜇在了我左手大拇指上。當時,我的眼前一片白,什麼都看不到了,上半身麻,胸悶,胸疼,很害怕,我打了自己腦袋一拳,讓自己恢復意識。我在心裡喊:「師父,師父,我被毒蜂蜇了,我快要死了,快救救我」。隨著我聲音落下,我的眼睛馬上見亮了,能看到了東西了,上半身也不麻了,胸也好了。這時,毒蜂還在我手上扎著,我馬上告訴科學老師,老師用剪刀把扎在我手上的毒蜂剪下來,老師說:「這隻毒蜂蜇到人,人會失明,會休克甚至死亡,你咋啥事沒有呢?你挺幸運哪!」因為我當時有怕心,沒敢跟老師說我是修大法的,是我師父救了我。接著,老師把我帶到辦公室,用顯微鏡看了下,本想把蜂針撥出來,可是扎的太深了,沒撥出來。後來我回到家是媽媽給撥出來的。

第二件事,一週前下課時,同學打我,我忍著不還手,還跟同學說:「對不起」。同學覺得很奇怪。在上課時,突然感覺兩個眼球疼得歷害,眼球,眼皮都往下墜,像要掉出來似的,我就開始把頭往旁邊的牆上撞(因我挨著牆坐)。同桌看到我這樣,問我怎麼了?我一轉過頭來,她看到我流出的眼淚都是黑色的,她嚇哭了,我也嚇哭了,我在心裡想,師父,師父,我這是怎麼了,我怎麼流黑色的眼淚啊,快救我啊師父。黑眼淚流了一會兒,就不流了。當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到一隻大大的黑蜘蛛,在扎我的眼睛,我就用寶劍(師父在夢裡賜給我的)對著眼睛劃了一劍,把黑蜘蛛扎死了,隨即兩隻眼球裂開,掉在地上,我用手摸著找眼球,摸到了兩個新的很光滑的眼球,我就安在了我的眼睛上。

夢醒後,才想起,我從小就有個毛病,就是眼角總疼,只要多看一會書,就疼得歷害。這是慈悲偉大的師父在給我消業呢。自這以後,我的眼角再也不疼了。

第三件事,我和姥姥煉「抱輪」時,看到我的腳是透明的,腳裡的結構看得清清楚楚,還有黃球和黑球在打仗,黃球一會變成法輪,一會變成小人。黑球用坦克、原子彈炸黃球,我說:「哎呀,黑球好厲害啊」,黃球聽到了,對我說:「咱們有神通法術,更厲害。」還看到有小黑球把我的腳燒得很疼,我就生氣了,一生氣,看到小黑球突然變多了。我就想把這件事告訴我姥爺,「修煉人一定不能生氣,只要生氣,身體裡的黑球就增多」。

第四件事,一天在學校操場上,大隊輔導員說:「以後如果誰不尊敬紅領巾,就退出少先隊」,這時我想,我是大法弟子,正不樂意帶呢,退了更好,隨即,我把紅領巾摘下來,扔到地上踩,並且吐了一口唾沫。值周生看到了說:「你不是不尊敬紅領巾嗎,那我帶你到大隊輔導員那去。」大隊輔導員說:「你幹啥不尊重紅領巾」,我說:「我就不尊重」,她說:「把你的名寫下來,以後不准值周生因為不帶紅領巾的事記你」。我走前,她瞅瞅我笑了一下。

第五件事,我昨晚夢到同學打我,往我身上尿尿,逼我吃屎,我想還手,但一想,師父說過不讓弟子打架,師父還說過,含淚而忍不是忍。我就一直忍著,沒有還手。這時,我就飛上了天,他們用石頭扔我,石頭自己反彈在他們的身上。在天上,我看到了師父,師父很大很大,有好幾棟大高樓那麼高,師父穿著金黃色的特別亮的袈裟,卷卷的頭髮,很慈祥。師父對我說:「你下去度兩個特別壞的人上來,我就坐著去彩飛下來,第一眼看到兩個警察,還沒等我張嘴說話,那兩個人就問我還煉不煉法輪功,我說煉,他們把槍拿出來打我,子彈把我的頭穿透,我身後的法輪給我修復身體,我根本什麼事都沒有。他們罵師父,把師父的法相摔碎了,給我氣得哇哇大哭,我就打了他倆。沒想到一拳就把他倆打死了。我不敢回去找師父,害怕師父說我,這時,一道強光把我吸到了師父跟前,師父問我:「人呢」?我說:「師父,他們罵你,被我打死了。」師父很失望,皺著眉頭走了,看師父走,我的心裡很難受,我對師父說:「師父,我下回一定會完成任務的,不會再打人了。」師父又回來了,瞅瞅我微笑了一下。

在我身上,還有不少很神奇的事,在這裡,我就不一一寫出來了。

大法弟子只有在法中,才會體現法帶給大法弟子的無數快樂。我有一個慈悲偉大的師父,我一定會守住心性,好好學法,跟師父回家。

以上是我口這,媽媽代筆,如有不足,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