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中的神奇事

吉林省松原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7月26日】

我是一九九八年得法的,也算是個老弟子了,當時我是抱著治病的心走進大法的,因為我得法前各種疾病纏身:神經性頭痛、坐骨神經痛、嚴重失眠症、心臟病等,每天都被各種病痛折磨著,生活沒有快樂、沒有希望,當時我們屯有煉法輪功的,都說法輪功祛病健身有奇效,這樣我就抱著一顆治病的心走進了大法修煉,得法後不長時間我身上所有的疾病都不翼而飛了,特別是失眠症,在學法的第二天晚上奇蹟就出現了,晚上躺下就睡著了,一覺睡到大天亮,這是從來都沒有過的現象,因為我以前每晚睡覺前都必須得吃安定片,靠藥物催眠,否則一分鐘都不能入睡,常常是睡不著就坐著,盼著天亮,盼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那種滋味真是苦不堪言!自從那晚到現在得法20年了,我的失眠症再也沒有犯過,打針吃藥都不好使的頑固病,被師父幾天之內全拿掉了,什麼語言都不能表達對師父的感恩,唯有精進。

在我的修煉過程中,大法的神奇與超常體現在我身上,也體現在我不修煉的家人身上,下面僅舉幾個我和家人在大法中受益的實例與同修分享。

(一)丈夫說我是神瘸子

二零一零年中秋節前,我與丈夫拉稻穀時發生的事。因我家是農村的,以種稻穀為生。那時候稻穀才幾角錢一斤,一年下來才收入五、六千元錢,因稻穀剛下來時,價格能好一些,所以丈夫就想拉幾車稻穀先打了,能多賣點錢。到我們拉到第二車的時候,事故發生了,車頭和車箱連接處的銷子折了,把我從將近三米高的稻穀車上摔了下來,摔下來時,我的左腿在裡散盤著的,當時丈夫開的車頭跑出五、六米遠才停下,(因當時車開的很快),丈夫一看我在地上坐著,就說:「完了,完了。」 可我當時就想起師父在《轉法輪》裡說的一句話,「好壞出自人的一念,」 我跟丈夫說:「沒事」。我又說:「我要是不煉法輪功,從這麼高的車上摔下來,說不定把我摔成啥樣呢?我有師父,啥事都沒有。」 我說:「你去大哥家拿個銷子咱們回家,我丈夫拿來銷子,我站在車的三腳架上就回家了,到家後,我發現我的左腳背上有兩個雞蛋黃大小的包,當時我拿了酒想用酒擦一下,可是我又一想,我是個煉功人,我不能用這個東西,我就把酒送回了倉房。

晚上痛得我一宿沒睡覺,到了第二天早上,我的左腿從膝蓋到腳全象紫茄子色,左腳成了圓的,四十幾號的拖鞋只能穿進去腳趾頭,早上吃飯時,我兒子給了我一個凳子,讓我扶著去吃飯,可是我扶著凳子也走不了,我就說不吃了,路都走不了還吃飯,我就上炕了,他們吃完飯後,我丈夫找了幾個朋友幫著打稻穀,我丈夫他們開始打稻穀了,我一看嫂子也在幫著打稻穀,嫂子身體不好,我心想嫂子是一個常人,都能帶病幫著打稻穀,而我是一個修煉人,這也不是病,我怎麼能把它當個病養著呢?我怎麼還不如一個常人了?想到這心裡很慚愧,我就在心裡對師父說:「師父啊,只要我能站起來,我就出去打稻穀,於是我就下地了,我真的站起來了,我就穿著拖鞋出去了。(因當時腳穿不了鞋)我兒子說:「媽,你咋出來了,」我說:「出來打稻穀啊,」丈夫說:「你真胡扯,快進屋去」,我說:「我就是出來打稻穀的」,於是我就跟大家一起幹了起來。從那天起,早上做飯也不用丈夫做,我家兩趟地稻穀,我大嫂家三趟地稻穀,我一直跟著打完,晚上還和同修一起出去做真相,掛條幅,一天也不耽擱。我丈夫說:「我服你了,神瘸子。」

(二)發生在我丈夫身上的一件事

我丈夫今年六十三歲了,在糧油店打工,開著電動三輪車送貨。二零一七年的一天,丈夫開著電動三輪車到比較遠的地方去送貨,被一輛半截子車給把丈夫的電動三輪車撞翻了,那輛車當時開的非常快,當時就有目擊者對我丈夫說:「別起來,訛死他」。有的目擊者對司機說: 「你看你開車這麼快,人家這麼大歲數了,你把人家撞成這樣」。當時司機嚇壞了,(司機是個年輕人)可我丈夫爬起來說:「沒什麼事,我不會訛你的 。」當時我丈夫的腳、膝蓋、胳膊都受了傷,司機給了幾百塊錢,丈夫當時執意不要,可是司機一定要給,丈夫只好拿著了。丈夫自己買了些藥,當時在場的人對司機說,你真是遇到好人了。因為我丈夫非常支持我學大法,也明白真相,身上總是帶著大法護身符,還經常默念法輪大法好,他知道這是大法師父救了他的命。

(三)發生在我兒子身上的一件事

在二零零一年黃歷四月,兒子和媳婦鬧矛盾,兒媳婦把五十二天的孫女送到我家,她回娘家去了,後來跟我兒子離了婚,由於兒子心裡很苦悶,想到松原學電腦,學完後跟我說他要到長春去打工,我和他爸只好答應了。去了長春以後,在一個公司裡上班,有一天在和幾個同事過馬路的時候,(因我兒子心裡有事,心不在焉)我兒子先邁出了一步,在這一瞬間被一輛轎車給撞飛了,落下來又掉到車棚上,當時有一個女同事就嚇哭了,說: 「完了,完了」。這時司機也嚇壞了,趕緊下來問我兒子,老弟撞壞沒有,我兒子當時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只是說:「沒事,你走吧!」 可司機走了以後,同事讓我兒子走,我兒子的腳卻不聽使喚了,這時我兒子才知道讓車撞了,可我兒子身上連皮都沒破,(因我兒子身上帶著大法護身符)回來後我兒子跟我說這事,他說:「媽,當時我就知道一定是師父,是大法救了我。

(四)發生在我孫女身上的事

我孫女三歲的時候,我們村有很多小孩都得了口腔潰瘍,我孫女也得了,最大的洞有黃豆粒那麼大,一個勁的流口水,那是一種傳染病,不敢吃東西,別的小朋友都上藥,我兒子也買了藥,給上藥我孫女就不讓上,她說:「奶奶,我不上藥,我就念法輪大法好行嗎?」 我說:「行」。我孫女疼得一宿沒睡覺,翻來覆去的就念法輪大法好,三天黃豆粒大小的洞就好了,沒有一點痕跡。

第二件事是我孫女上初一的時候,有一次發高燒,咳嗽,到縣醫院住院,住了七天,第七天的早晨,查房的大夫說:「這個小姑娘怎麼比來的時候還重了呢?」大夫讓我們再交二千二百元錢繼續住院。我說:「不交了,一天打三、四個吊瓶還越打越厲害,辦出院手續回家。」當時丈夫也沒反對。回到家,到了晚上,孫女又發高燒了(39度)我就問我孫女,你能不能行?你相不相信大法?我孫女說:「我能行,我相信,奶奶你念大法好,我聽著」,我就念法輪大法好,念著念著她就睡著了,第二天早上起來,全都好了,高燒退了!連續七天打針、吃藥都不好使的高燒,就這樣念「法輪大法好」一夜就好了!是師父救了我的孫女。

師父的慈悲無以言表,大法的神奇訴說不盡。我們全家叩拜師尊!

修煉層次有限,不妥的地方,請同修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