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突如其來的車禍 恩師化解魔難

--大法神奇真實故事
吉林市大法弟子 吉天緣


【正見網2018年07月16日】

慈悲偉大的師尊您好!

全世界的大法弟子好!

2018年2月13 日,臘月二十八 ,這一天,我騎電平車,先去辦事,幾件事辦完後,我又順便去市場購買年貨。在繁華市場購完所需要的,這大小兜子都裝滿了,身背後還背著雙肩大包,裡面裝有給師尊購買的五個供奉蘋果,一小捆鮮蔥、還有三本《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還有其它一些東西,大包裝的滿滿的。前車框裝一兜煙花爆竹,車底下裝滿一大兜年貨,我踏上了返回的路程。

 我走到丁字路口時,這段路是橋頭紅燈;別的車都停著,但我可以在人行道上直通車,橋頭過一半時,橋上從西往南拐彎車排一排,最後有兩輛轎車還遠,我順便就過去了,我是走直線,剛到單行車道上行駛。可這輛轎車他在拐角拐彎拐小了,從後邊追尾撞到我的小電平車。那怵目驚心的一幕,那個兇險恐怖的一瞬間,我沒看見、也絲毫不知道,只聽到「嘭」的一聲響。但是這一聲就像是從極遠處發出的,又好像是從另外空間傳來的聲音,同時,我感覺有一股力量把我身體一提出去三米多遠,然後又輕放在地上。當我回頭一看「喲」我被撞了,心裡納悶:怎麼被撞了呢?再看電平車還在橋車的軲轆下邊。當時,我想自己起來,可後邊背包太沉,心想:可別硬起來把水果碰壞了。我看那個司機下車後驚惶失措、不敢說話。我說你把我拽起來,他不敢動,我大聲說你拽我起來,他才抻手,如果我肩上沒有雙肩背包太重,使我墜倒,我身體落地的姿態應該是站著的。雖然跌在地上,腦袋並沒有受到任何碰撞,身體也沒有任何擦痕,只粘了一點土,我的大腦意識清晰。當時我不驚慌、也不害怕,只覺得左胳膊肘有一點疼痛。一霎那間,我想起師父說過:「好壞出自人的一念」 (《轉法輪》)心想這都是假相,不承認它,就不疼了。

事發當地,往來車輛繁多,行人也少,他們對路邊發生的這一幕,似乎都熟視無睹,來去匆匆。幾乎沒有走路的人,都是車輛,只有一個男士,五十上下歲在駐足觀看,替我說話,關切的說快看一看身體怎麼樣了?抻抻胳膊、活動活動腿,或趕緊上醫院檢查,好像很關切的樣子。司機是個三十多歲的年青人,臉色嚇的慘白,聲音發抖的詢問我的狀況,並幫我扑打身上的塵土。他顫抖的幾乎帶著哭調一再說:實在是抱歉,對不起,我當時開車時,只見眼前白茫茫的一片,真沒看見前邊有車,我若看見了,不能發生這事。我知道這是另外空間的邪惡生命給司機來個障眼法,操控司機大腦,製造這場欲奪我生命的重大車禍。感恩師尊的法身時時都在弟子身邊看護,及時搭救弟子,化解了這場魔難。師父說過:「真正往正道上修煉,誰也不敢來輕易動你的,而且你有我的法身保護,不會出現任何危險。」(《轉法輪》)事實見證了恩師的洪大慈悲,師父的洪恩我無以回報,只有助師證法,抓住契機講真相救度眾生,完成我的史前大願,不負師父厚望。司機也一再說上醫院檢查。我堅定說沒事,這時司機也把車後退幾步,一看我的小電平車燈撞壞了,只留下一半,可線路還亮著,腳蹬彎了,前檔合也壞了。他說:不上醫院、那就去修車吧?當時我只是為他著想了,我說不去。他問,那我給你點錢吧?我說不要。這時我說:我有一事要和你說,我是修煉人,是修佛家上乘大法的。現在世面上是「江澤民」三腿「蛤蟆精」在人間禍害人,你看中國導演的自焚、自殺都是欺騙老百姓的。大法在世界洪傳,哪個國家都不反對,只有中國在打壓。你看習近平上台以後,表面上是抓貪污罪,實際上,抓的都是迫害大法的元兇。說到這,那個司機搶著說:我都知道真相,也看過真相了。我問:那你做過三退嗎?他說我沒退過。我問:你貴姓呀?他說姓劉。我問:那你入過黨嗎?他說沒有,只入過團。我說:我幫你退了?他說行。旁邊路人那個男士也一直在聽著。我說你三退了嗎? 他說他是信佛的。我說你信佛是有神論,共產黨是無神論,你帶著無神論的印記,你怎麼信你那個神?你那個神也不敢接你呀? 隨後,我叫他們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那個男士趕忙說:「阿彌陀佛、阿彌陀佛」的。我告訴他記住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然後,我就問他叫什麼名。他說:我也只入過團。他說出真名退了團。

聽完真相後,那個司機還是一再要給錢。我說不要。他說:最少也得給你二百元,這車燈都壞了。我再三拒絕,他往我兜裡揣,他還雙手「合十」求我留錢,我看他誠心,只好留下。但我說: 留是留了,那我也得給你們留個紀念!我馬上從雙背包裡拿出《共產主義終極目的》,我說:現在市面上還沒有的兩本書,每人一本。他們都歡顏接過去。我說:你們都得好好看一看,看完後你們的世界觀都能發生改變。然後,我當時沒想我的車不行,我騎上車。他們關切的問:這車還能騎嗎?我說行。我感覺他們一直看著我穩穩噹噹的前行。

更神奇的是,我的坐騎受到嚴重撞擊,傷痕累累,可車前燈還連著線,車身幾處丟盔卸甲,有的零件掉了,我把零件撿起來揣好,車一直還騎著,因過年放假,沒有修理工。你說神奇不神奇呢!還有更神奇的,我的雙背包裡面裝有五個蘋果,一個也沒碰壞;一捆鮮蔥一點也沒有折傷,其它的東西也都好好的。你說師尊有多麼慈悲與更偉大呢?!在我的心裡用盡人間的語言,怎麼也表達不盡我的感恩之心。

過後我向內找,什麼原因讓舊勢力抓住把柄,想奪我的性命。想了幾天,我想起來了。不到一週前,有個同修在我家學法,我看她們手抱著書在說話,我就過去給她們拿東西,可沒想到,有個同修把大法書放到地上了,我過去差點踩上,但我一步跨過去了。這個罪孽深重。但只有偉大的師尊知道我不是有意的。

仔細看書皮還有小動物,我只好告訴同修,咱們也得做到敬師敬法呀?這書皮她當時就拿下來了。反思我自己,當時也有顯示心,才召來的魔難。寫到這裡,我想還有一些不夠純淨的黨文化、人心都暴露出來,如:妒嫉心、記恨心、色慾心、消極心等等。今後,我要徹底修掉這些不純淨的那些人心。同時也希望同修們,都能在敬師敬法這方面,更嚴於律己,嚴肅對待。在我身上,這是一次最深刻的教訓。請同修們切記!

感恩師尊的每時每秒的呵護,弟子的每一步提高不知有多少師尊的辛勞。弟子在這浩瀚宇宙空間當中是個渺小的生命,這個小小的生命用人間的話說:那真是九死一生來形容。你說我從小到大,師尊得救了我多少條命了?!只有我自己最清楚。再一次叩拜恩師!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