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煉法輪功的,真是個活菩薩」

江蘇大法弟子 正信


【正見網2018年07月15日】

這是發生在二零一七年十月二十八日的事。我原工作單位退休協會通知我去拿節日禮品,我要求丈夫(沒有修煉)陪同去。吃完早飯,我們就上路了。丈夫提出:乘坐地鐵。我堅持乘坐公交車。理由是:不要轉車,直達;坐地鐵雖然快一點,但是要轉車,樓上樓下的跑。丈夫只好聽我的。說來真不巧,去單位的公交車遲遲不來,只好乘其它路線的車,然後再轉車。轉車後剛站穩腳步時,有一個乘客非叫我年歲大的坐。當時我謙讓不過,手剛離開車扶手,腳一動步,突然一個急剎車,把我整個身子從車廂中間部位一直撒到駕駛室凸出的鐵角板上,頭正好撞到了一個鐵角上,人整個跌倒在上面。當時我昏迷了幾秒鐘,清醒後,我就用手示意丈夫把我拉起來。丈夫嚇得站不起身來,手直發抖,話也講不出來了。別人不敢拉我。我想我是煉法輪功的,有師父保護,沒事的,我自己能起來,一定能夠起來。我二話不說,雙手支地慢慢的站起來了。車子裡面的人議論開了:這老太太不知做了多少好事,積了大德了,跌得那麼重,自己還能站起來,了不得!我說我是煉法輪功的,我有李洪志師父保護,不會有事的。

車上的人都在責怪司機,你一言他一語。司機自知理虧,無語言對。車到站了,我要下車。丈夫不同意我下車,車上的乘客也不叫我下車。說要到公交車總站找領導評理,到醫院檢查身體,要求理賠。我說沒事的,沒事的,我有師父保護,肯定沒有事的,修煉人不能訛人家。但丈夫執意不同意。幫丈夫說話的人也有,說修煉法輪功的人思想境界高的人也有,說煉法輪功太神奇了的人也有。

這時,公交車總站安全員(代表領導)來了,丈夫給他講了事情的經過,安全員一查看監控錄像,說:責任全是駕駛員的,急送醫院檢查。我跟安全員說:我沒事的,不去醫院檢查,我也有很大的責任。丈夫和安全員非要我去醫院檢查不可。我在心裡求師父:不要檢查到問題,修煉人不會有問題。請師父加持我!

CT檢查:頭頂後部有兩大包塊。手一摸就是一邊一個包塊。醫生要求住院檢查,並說隨時都有生命危險。我堅定的說:「我是煉法輪功的,有我師父保護不會有向題的,我要回家。」醫生說:「回家,你簽字。」我毫不猶豫的簽了字。並對安全員說:不要為難司機,我也是有很大責任的,千萬不要影響司機的工作,也不要扣發獎金等等。

司機聽了我這些話,給我鞠了一躬 ,感激的說:我上有老的,下有小的,一家人都靠我掙錢養活他們;領導不管怎麼處理我的事,您老人家說的話都令我十分感動,我遇見活菩薩了,修煉法輪功的人太好了!我也代表我全家人感謝您老人家。

安全員也十分感激:您老人家太了不起了,能站在我們的角度,為我們著想,太謝謝您了,謝謝法輪功!

醫生也對我翹起了大拇指:煉法輪功的人太好了,真善良!

我說:你們都說我好,如果我不修煉法輪功我也不會這麼好,是大法的師父教他的弟子這樣做的,要感謝就感謝我的師父,感謝法輪功!現在煉法輪功的人都在勸三退,我勸你們退出黨、團、隊,只有退出黨、團、隊才有美好的未來!

司機說:我是隊員,我退隊;安全員說:我是團員,我退團;醫生猶豫了片刻,也說:我是黨員,把我的黨也退了。

我說:你們都得救了,祝你們擁有美好的未來! 大家都皆大歡喜。

我和丈夫向他們告別時,醫生、安全員、司機再三叮囑:回家有情況,趕快到附近醫院就醫,不要耽誤時間。

我說:「放心吧,我有師父保護,沒有事的!」 醫生說:「煉法輪功的,真是個活菩薩。」

第二天凌晨三點半鐘,我起床洗洗臉、刷刷牙,煉了五套功法;然後,發了二十分鐘正念。感覺全身舒適,太美妙了。

感恩師父!感恩大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