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震之後他家的房屋居然完好無損

雲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8月26日】

2001年我去麗江看望一位老戰友時,他給我講了一件他們家的奇蹟:麗江地區發生7.0級地震時。他們家所在小區的房屋也幾乎全部倒塌了,小區都成了一片廢墟。只有他們家的房屋居然完好無損,依然屹立在原地,屋子裡只是周圍房屋倒塌後進來的灰塵,而地震時從電視柜上掉下來的電視機,桌子上掉下來的暖水瓶,都完好無損。只有碗櫃震倒了,爛了幾個碗,其它的基本沒有什麼損失。

周圍的人見到後,都感到很驚奇,大家都說不可思議。省,州、市地震局的官員和地震專家都來看過,也解釋不了,只好自圓其說:地震波到你們家時跳過去了。

聽了他的述說後,我對他說:他們那是瞎說,那你們家周圍的房屋為什麼全都倒塌了,地震波光從你們家跳過去?那是因為你看了我送給你的李老師的《轉法輪》和講法錄像,得到了神佛保佑的結果。聽後,他恍然大悟說:一定是這樣的,總算揭開了我心中的迷。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