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經歷的神奇與超常

大陸大法弟子 孫鳳琴


【正見網2018年08月18日】

我是十年前退休的女老師,在大法的修煉路上走過了二十一個春秋,在我身上展現了許許多多大法的神奇。

一、小時候發生的事

我小的時候天目是開著的,可以看到別人看不到的人或物,例如:晚上睡醒覺就能看到炕上有小人小車,他們都在忙忙碌碌的穿行在空閒的地方和窗台上。他們的對話我也能聽的清清楚楚。記得有一次,看見窗台上有一個小人捧著一個筐,對另一個小人說:「走哇,挖菜去。」另外一個小人取來筐一起走了。這些人都特別小,車也小,只要屋裡一有動靜就消失得無影無蹤,等人們都睡熟了他們再出來活動,很可愛的。等到我長大後就再也看不見了。

十六歲那年,母親去世,正值「文革」時期,父親被打成當權派到外村勞動改造,家裡只有我們兄妹四人,大哥每天都出去和同伴們玩到很晚才回家。記得有一天晚上十一點左右,我不敢睡覺等著給大哥開門,外邊很亮,有月亮,聽見有腳步聲,我以為是大哥回來了,可借著月光仔細一看,是兩個黑衣人,從西邊過來從窗前走過,直奔外屋門。當時我想沒事,門用鎖鏈子鎖著,他們進不來,當倆個人走到門口時鎖鏈子嘩啦一聲自動開了,人進來了,在屋裡轉了一圈。其中一個人走到我跟前,從頭上抽出一把雪亮的大刀,高高舉起,另一個人走過來攔住了他說:「留著她還有用。」這人把刀放回背後,出去了。鎖鏈子又自動把門鎖上了,從東邊走了。

二、修煉中的神奇

九七年暑假,我到鄰居家去找人,他們正準備放師父的講法錄像,他們以為我是來看錄像的,給我讓了一個座,我就坐下來看,看完師父的講法,聽的似懂非懂,但覺得很好,由於有事沒學煉功動作就走了。回家後就覺得臉上的肉痛,也沒太往深想,就蹲在地上幹活,可我突然想起我都好些年沒能蹲下過了,因血壓高,腰痛根本不能蹲,可今天象沒病人一樣,咋就好了呢?同修妹妹告訴我,師父管你了,修煉吧。我來到煉功點正式煉功,煉抱輪的時候感覺到法輪在轉,耳邊還能聽到呼呼的風聲,天目開了,看到了另外空間的一切都是閃閃發光,金燦燦的,路是金的、亭台樓閣十分炫目,奇花異草從來沒見過,形狀各異,再看人,鶴髮童顏,面帶微笑,女性形像的天人,頭髮是有卷的,笑容可親可近,總之,一切都是既神奇又美妙,用語言無法表達。有一天,煉抱輪的時候我又突發奇想,天上那麼美好,地下是什麼樣的呢?我就這樣一想,腳前面的地一下子全沒了,我就像站在懸崖邊上一樣,直接看到了地下的景象,天是灰濛濛的、沒有陽光,街道兩邊是快要倒塌了的土房,再看街上的人穿的是古代人穿的那種長袍,灰、黑兩種顏色,大街上特別淒涼,再一細看人的頭,全是各種各樣的石頭頭,也有五官,也能回頭轉臉的,咋這樣啊?心想不看了,心裡不舒服,這樣一想全都消失了。

得法不長時間,我參加了近四千人的法會,一進會場我就看見大會講台右上角有一個大法輪在轉,問別的同修都說看不見,法輪一直轉到法會結束。回家後一說,全家人都開始煉功了。有一次煉完功,女兒和我說:「媽,你煉抱輪的時候,一會兒起來一會兒落下,腳都離地了,我和我大哥都看見了。」我說:「是啊,我也有往起拔的感覺。」

修煉不到一年,我就像師父說的那樣「早上起來摸哪兒哪兒就有電」[1]。家裡的物品,凡是鐵、鋼金屬一類的東西碰上就嘎叭一響,一道亮光,手就被電的麻酥酥的,出門坐公交車,手一扶到椅背上也電一下,把座上的人打的一驚,手碰著誰電誰,有時走路腳下一道亮光,嘎叭一響腳也麻酥酥的,身邊的人碰上就給人家電一下,可是從來不電同修,這種狀態持續了近三年。

去年冬天,妹妹一家人幫我家拉稻草冬天取暖用,從早上六點到晚上八點沒捆完剩點,妹妹說:「貪點黑都捆完了吧,要不來年種地也不好辦。」那就捆吧,地裡一片漆黑,看不見,怎麼捆,正在犯難,周圍漸漸亮起來,一束光正好把我周圍照亮了,回頭一看妹妹(同修)那也有一束光,我們走哪光就跟到哪,太神奇了,師父就在我們身邊呵護著我們。幹完活回家後已是晚上十點半左右了,躺在炕上身體輕飄飄的一點不累,我就想,我都六十四歲了,也沒幹過這麼多這麼累的活,我這身體輕的像一團棉花,風一吹就能飄起來。正想著呢,就覺得腳沒了,緊接著腿也沒了,上身、胳膊、頭都沒了就剩下思維了,太美妙了,無法用語言表達,不知過了多長時間,從腳到頭又都恢復了知覺,鬧玲響了,發夜裡十二點的正念。

寒假開學,校長在鄉裡開完會拿回來十張塑封的圖片,內容都是誹謗大法的,校長讓主任掛在校園門口的板報欄裡。當我知道後就想不能讓他們掛出去,這得害多少人啊,老師、學生、家長上千人,我一定要想辦法毀了它。當主任把這些東西放到辦公室裡出去辦事的時候,屋裡沒人,機會來了,我抱起這些圖片,站了半分鐘,求師父加持,發正念,讓所有人都看不見我。當我走出辦公室,來到走廊,正是下課時間,人特別多,要是平時,學生都會禮貌的說一聲「老師好!」可今天沒人看見我,走對面沒有一個人吱一聲,碰到兩位老師,也沒人看我,我順利來到鍋爐房,全燒了。

在修煉過程中還有許多神奇事,如打坐時象坐在雞蛋殼裡一樣,腿沒了,還有煉功時能聽到另外空間有人對話,還來例假了,等等。所有發生在我身邊的這些神奇和超常都是師父在點化弟子,讓我親身經歷了天上的美好,地下的淒涼,人間的恩怨,大法使我認清了中共邪黨的邪惡本質,是阻礙我修煉的絆腳石,我要拋開人間的名利情,同化大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還!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2] 李洪志師父著作:《洪吟(二)》〈正念正行〉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