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有靈:半瓶墨水四年也沒有用完 (數篇)



【正見網2018年08月16日】

在修煉中,大法的神跡常常會在我們身邊展現出來,真是數不勝數。他不斷的堅定著我們的正念,激勵著我們不斷精進,更好的修好自己,向世人講清真相。下面我講幾個神奇的小故事:

1、半瓶墨水四年也沒有用完

2005年底我被非法判刑5年送到監獄關押。因為我要寫申訴材料,沒有筆和墨水,「包夾」(專門看守法輪功的)幫我找來了一支水筆和半瓶墨水,我在監獄的四年多時間裡,從中央到地方省、市各級檢察院、法院、政府有關部門、領導書寫了數十萬字的各種材料和大量信件。還有許多服刑人員來吸墨水,直到我離開監獄時,那半瓶墨水竟然沒怎麼消耗,「包夾」感到非常驚奇,說:真不可思議!

2、大雨過後被套、蚊帳是乾的

我被非法關押在監獄時,監獄為了經濟效益,總是把服刑人員當機器使,為完成任務,經常加班加點,節假日也很少休息,就是過年也只休息一兩天,有的人為了完成每天的任務,幾乎二十四小時都在幹活,一週甚至一個月都在車間幹活不能回監舍休息。

有一天,監獄停電,大家都乘這難得的空閒時間洗東西,我也洗了被套和蚊帳,剛洗好就來電了。又要開始出工幹活了。那天本來是個大晴天,可是到了下午五點多的時候,突然下起了傾盆大雨,大家都說:完了,晚上睡覺只有蓋棉絮了。我沒吱聲,心裡也不著急,也不慌。晚上回到監室,神奇的事出現了:大家的衣服、被子都是濕淋淋的,只有我的是乾乾的。大家都說法輪功太神了,還有的說法輪功是有師父管著的。

3、過期三年的油沒有變質

2008年妻子和女兒遭到邪惡迫害被非法判刑關押三年後回到家裡,很多東西都霉爛不能用了,可是被綁架時開封的一桶油,在放置了三年後,已經超過保質期很長時間,但是,仍然清清亮亮的,也沒有怪味,竟然還可以繼續食用。

4、聽到「法輪大法好」變質的火腿又變好了

有一次過年,我們回老家探望親人、朋友,過完年後,臨走我們向朋友告別時,朋友非要送給我們一支「金華」火腿,火腿包裝的非常精美。回來後,當我們打開包裝,發現這支火腿已經變質了,整支火腿已經腐爛都有一股腐臭味,塑料包裝袋裡都有很多粘液了,我用刀割開一個口子,肉都是稀爛的。妻子說:趕快把它扔了!我說:扔什麼!它能來到大法弟子家裡是他的緣分,怎麼能隨便就扔掉呢!於是,我將火腿放在了一個空房間裡,然後用毛筆寫了兩條「法輪大法好!」的字條放在火腿上,然後對著它說:你有緣來到大法弟子家裡是你的福分,我們不願把你隨便扔掉,希望你能在大法中自己歸正,完成你的使命。接下來幾天,我每天早晚都對著那支火腿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幾天後,妻子催我再去看看,我用刀切開火腿,吃了一驚:除了我之前切開那個部位的肉是稀爛的外,整支火腿變樣了,肉是紅潤潤的,整條火腿都散發著一股火腿的清香味。於是我把腐肉切掉後,將火腿分解成好幾份,分別送給了同修和常人中的親友,同時給他們講述了這支火腿的神奇變化。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