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醫學宣告必死的她21年來好好的活著

千百度


【正見網2018年10月02日】

她七十多歲,很不幸,三十七歲就被醫生宣判了死刑;她又是幸運的,在走投無路絕望等死中得聞法輪大法,從此以真善忍為標準修心做人,不僅絕處逢生,二十一年來身心健康,而且活得明白,活得開心,與人親善。

三十六歲那年,她在一次勞動中傷了腿關節,因為年輕一直沒在意,就當成關節炎貼膏藥,針灸,按摩,吃消炎止痛藥,沒想到問題越來越嚴重,到第二年的一天,在一個無證行醫的人家裡按摩時,出了大事。在她痛得忍受不住嚎叫半天之後,才被一朋友撞見,急送醫院救治。醫生檢查後說她得的是股骨巨細胞瘤,即人們談之色變的癌症,而且已到中晚期,由於亂投醫,關節囊已碎如破桌球。

因為股骨病變處已如爛透的桃子,醫生拒絕收她入院,說這種病全世界都沒醫好的先例,住院也沒用,他們也從沒收治過這種病人。痛苦絕望中,她被送回家後整整嚎叫了一天一夜,悽厲的哭喊聲鬧得全院子的人都無法睡覺,那種劇痛,那種慘狀,人人見了都只搖頭,不忍責怪她。

到第二天,通過單位同事、朋友奔走,才有一個人的醫生朋友答應收她入院,但仍說是醫不了。他們商量一陣說,乾脆把病腿從大腿根部鋸掉。她惶恐而無奈的問鋸了腿能活多久,醫生說:「好嘛,你可以活一個星期,不好那可能手術台上你就下不來了。」

她說:「一個星期?那不是傷口都沒好就死了嗎,那又何必鋸呢?我還不如保留個全屍。」醫生說:「不鋸你就只能出院。」同事朋友問醫生有別的辦法沒有?醫生想一陣說:「還有個辦法就是鋸掉壞了的骨頭,另做個不鏽鋼或塑料的人工關節換上。」但他立即否決了這一方案,說:「做人工關節要天津、上海才能做,至少要等一個多月,到時你死了我賣給誰呢?那麼貴的東西,而且每個人的尺寸也不一樣啊!」

她又絕望了。朋友們再跟醫生溝通,問還有別的辦法沒有?醫生想了好半天才說:「倒還有一個辦法,就是鋸掉壞了的骨頭,另取自身一根小骨頭來補,但我們這兒從沒做過這種手術,只是骨科主任在上海進修時看別人做過,自己也不敢收治這種病人,因為反正都醫不好。」

又託了多少人情,並由單位領導出面簽字後果自負,骨科主任才決定全科室主治醫師並實習醫生一起上場,大家試驗性的為她做這手術,並先告知:「你這個病是醫不了的,我們只能盡力而為,不能保證成功。」 她無話可說,只能聽天由命了。

結果,她差點在手術台上死去,幸虧最後被搶救過來了。

此後的十幾年,每月工資入不敷出,窮得上月拉下月,常靠借貸度日。吃藥對她更成了家常便飯,傷了腸胃,傷了心臟,傷了眼睛,甚至指甲也吃沒了。常年感冒,呼吸道堵得令人窒息,心跳超速,說話都累得斷氣;吃東西禁忌很多,稍不注意,不是拉稀就是便秘,多次打石膏落下嚴重風濕,腿痛酸軟抽筋是常事,陰雨天更痛得哭,眼睛也莫名的痛得要命,書報電視都不能看。因植入腿骨內的角鋼條斷裂,有時走著走著裡面的螺絲釘和鋼絲等一卡起,腳就沾不得地了……全身這裡不痛那裡痛,時時擔心癌症是否會復發,這樣的苦日子不知何時才是盡頭?

沒料想,雪上加霜的是,平日照料她的丈夫突然又腦出血癱瘓了!身體和精神的雙重痛苦一併襲來,她的承受力已到極限,任何藥物都失去了效應,她不得不給家人交待後事了,她哭,孩子哭,一家人圍著她哭,眾人都來跟她訣別,可他們的同情、關心、嘆惋、勸慰又有什麼用呢?在疾病和天災人禍面前,人實在是無奈又無助,哪怕是親人也救不了你!

可是,老天爺又一次保佑了她,當她走進法輪大法,懂得了真善忍的法理,明白了人為什麼會生病,為什麼有苦有難後,奇蹟立現了,她的心跳正常了,拐杖扔掉了,眼鏡摘掉了,所有的疾病全都不翼而飛了!

修煉法輪大法二十一年來,她沒再吃過一粒藥,沒再花過一分錢醫藥費,連傷風感冒都沒得過,這可是真實的神話啊!

親眼見證她絕處逢生的人,無不感嘆大法的神奇和超常!她的同學、朋友中因她得法而受益者,也相繼走出疾病,他們的家人都激動的說:「老師啊,做夢都沒想到我這輩子還會有這麼好的日子過。」

更大的改變是她的內在。人說:「江山易移,本性難改。」可在大法中,她的整個人生觀世界觀都變了,不但徹底拋棄了無神論和鬥爭哲學,而且不再追名逐利,不再有意無意的傷害別人,更不再以革命的名義去傷害人。

以前,她急躁易怒,說話尖刻,性格脾氣都不討人喜歡,總是自以為是,總找別人不是,爭鬥心、顯示心、妒嫉心、報復心、疑心……種種不好的人心都有,整天忿忿不平,牢騷滿腹,怨天尤人,總覺的自己付出太多,得到太少。得法之後,一切全變了!而這種變化是在不知不覺中一點點的變過來的。

而今,她活得輕鬆自在,樂觀開朗,再不為個人利益去爭去鬥,更不為蠅頭小利而樂而憂,漸漸的能做到「吃多大虧也樂呵呵的不在乎」[1]了。當她明白失與得的關係,真正放下對名利的執著時,才發現自己原來什麼也不缺;當她放下對情的執著,內心充滿了祥和慈悲,才發現處處都是親人和朋友。

大法改變了她的身心和命運,使她擁有了真正的幸福人生。她經常充滿感激的對人說:「是慈悲偉大的師父,一直牽著我的手,引領我來到高層次的大道上,帶我走出重重苦難,不然,被現代醫學宣告必死無疑的我,怎麼能有今天?每當看到想到身處疾病和災禍中的苦難的同胞們,特別是跟我一樣得了絕症被醫生宣告不治的親人們,我都想大聲對他們呼喊:救世的大法就在眼前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無邊的佛法才是你得救的唯一希望啊!不要再聽信那些抹黑法輪功的欺世謊言,切莫因自己的猶豫彷徨,而錯失這萬古不遇的僅有機緣啊!洗淨滾滾紅塵的污染,返出你先天的純真與良善。」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